>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2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揭幕战 广州华丽挥杆

2012年06月13日20:37
来源:搜狐体育
广州站开球仪式
广州站开球仪式

  6月12日,2012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中国赛)首场揭幕战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华丽挥杆。来自社会各行业,各领域的高尔夫业余选手与世界跳水冠军胡佳,中国冰雪英雄叶乔波一同出现在竞技场,为前往全球高尔夫选手梦想的竞技赛场——美国默特尔海滩发起冲击。

  全球高尔夫精英的“梦想之赛”,2012年首次落户中国

  6月12日上午,赛事新闻发布会在九龙湖宴会厅召开,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有: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美方代表,赛事中国区全球合作伙伴——蓝带1844啤酒CEO周明,赛事组委会奥力体育代表,赛事慈善机构狮子会代表,赛事合作组织—世界高尔夫联合会,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代表,及特邀体育嘉宾——世界跳水冠军胡佳,中国冰雪第一人叶乔波。

  在新闻发布会上,赛事中国区全球合作伙伴——蓝带1844啤酒CEO周明,与全球赛事美方代表及赛事组委会代表一同正式签署了此次赛事引进中国的全面合作协议,预示着赛事打破了自1984年创立以来,没有中国人组队参赛的历史。

  作为赛事全球合作伙伴的蓝带1844啤酒,一直延续高端生活品位的价值理念,致力于将世界级的高尔夫赛事引进中国,提供给国人更多参与世界级高尔夫赛事的机会,将中国高尔夫业余选手全力推向世界竞技舞台。

  据悉,此次中国赛将在全国进行9场分站赛,1场总决赛,最终将会在8月上旬,产生9名中国区晋级世界总决赛的名额前往美国,与来自全50个州及25个国家的3000—4000名高尔夫球手汇集在南卡罗莱纳州的默特尔海岸,共同角逐世界总决赛荣耀并尊享一次人生难忘的美妙之旅。

  爱心同行 为“梦想”助力 “19洞”嘉年华精彩上演

  广州站比赛作为此次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的揭幕之战,蓝带1844啤酒坚持与慈善同行,由参与比赛的选手们现场奉献爱心,晚宴共募集善款43330元,所得款项全数捐赠给慈善机构——广东狮子会,为广东贫困地区的孩子筹集“梦想体育基金”,让孩子们在运动中健康成长。

  “19洞”嘉年华——作为此次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的最大亮点之一,中国赛延续了美国赛事传统,将晚宴打造成为自由,休闲,狂欢式的高端派对。震撼激光舞正式拉开派对序幕,更有欧美乐队现场带来Unplugged演出,激情拉丁,芝加哥风情舞,精彩不断。晚宴颁奖环节牵动着选手们的心,最终广州站首场比赛产生出ABC三个差点组别冠亚季军共9名,晋级选手将7月底赴北京参加赛事中国区总决赛,最终角逐赴美参赛资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