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结婚纪念日科琳守空房 友人相伴追星Jay-Z(图)

01-科琳与朋友外出
1/8

01-科琳与朋友外出

2012年06月13日1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如果一个男人错过了结婚四周年纪念日,那他的麻烦可就大了,不过鲁尼却有借口:欧洲杯。少了丈夫的陪伴,科琳只有和朋友们一起度过结婚四周年纪念日。

  四年前的今天,鲁尼和科琳终成眷属,然而由于丈夫正在征战欧洲杯,于是科琳决定和朋友们一起去看流行天王Jay-Z在曼彻斯特的演唱会。不过,科琳在推特上表示他会带着儿子凯去波兰探望鲁尼,她@给鲁尼说:“结婚四周年纪念日快乐!我和凯明天过去看你。”然而,鲁尼并没有在推特上回应,而是上传了一张与队友阿什利-科尔的合影。

  尽管科琳没有收到丈夫的回复,但是却收到了无数来自朋友和球迷的祝福。科琳写道:“谢谢你们对我们的纪念日的祝福。昨晚Jay-Z的演唱会棒极了!下一站,波兰!”同时科琳还给婚礼上的伴娘发了消息:“四年前的现在,我们正在意大利中部的一条船上准备婚礼。”

  对于鲁尼和科琳来说,由于欧洲杯和世界杯的缘故,以后的日子里他们可能每两年才有一次共度结婚纪念日的机会。尽管如此,英格兰在后天就要同瑞典队交手,科琳此时探望鲁尼,不知是否会让小胖分心,尽管他仍然处于禁赛期。(搜狐体育 果酱包)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