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雷霆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对比赛依然充满热情 韦德仍是球队老大

2012年06月14日05: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组图:热火训练众将心情不佳

  搜狐体育 Jarlin 俄克拉荷马报道)北京时间6月14日,迈阿密热火队在输掉第一场总冠军赛后出现在雷霆的球馆进行训练。训练后球队接受了记者采访。

  问:你们在打步行者和凯尔特人的时候首发和轮换都差不多。现在波什要痊愈了,你们是不是要改变呢?改变这些防守啊,轮换啊,困难吗?

  詹姆斯:不难,但是有一点调整。如果每场比赛都改变首发,那确实很调整自己。但是我们会想到办法来解决的。

  问:雷霆的球队的防守形式很多样,你意识到各种错位防守了吗?

  詹姆斯:是的,我发现了。这个球队有很好的板凳球员,他们都能做好防守,并且在不同的位置上。他们的执教风格很灵活。

  问:威斯布鲁克说他引导了戴眼镜的潮流,你认同吗?

  詹姆斯:没有。

  问:这而背后有什么故事吗?

  詹姆斯:没有故事,这只是一种时尚。但他肯定不是创造这个潮流的人。

  问:那是谁引导的?

  詹姆斯:我不知道,我知道我自己都戴了2年了。既不是他,也不是我引导的,可能是要回到70年代或者80年代。我很认真的说,这股潮流很久了。

  问:昨晚你们4个人都戴了眼镜,有什么故事吗?

  詹姆斯:我不知道,就是巧合。

  问:韦德这个赛季早些时候说,他希望你成为你自己,能够当球队领袖,能够接管比赛。你怎么看待?

  詹姆斯:我很多时候都告诉他希望他能来控制比赛啊,但有时候我也会和他说我需要从他那接管1场比赛来表现自己,这是因为他还是球队老大。我会一直让他明白他对整个球队有多重要。

  问:都已经是第二年了,你们还在商量球权问题,是不是很让人吃惊。

  詹姆斯:我不意外,现在的情况和去年不一样。我这个赛季用手指都能输出这样的比赛有几场,但去年确实有很多,机会去年每周都在防守。所以我们想办法来解决,互相帮助。我们在消除恐惧,恢复自信。

  问:从旁观者来看,现在你打得并不享受。如果是真的,是不是说明你的年龄已经是一个问题了?

  詹姆斯:我想我在比赛时还是很快乐的。我能够重新驱动比赛,热爱比赛。这一个赛季都是这样。我们需要帮助球队去赢球。我感觉不错。

  问:当你听到巴蒂尔首发防守杜兰特,你是什么反应?明天这个战术安排会变化吗?

  詹姆斯:我会做一切能让球队赢球的事情。如果我需要首发去防守杜兰特,我愿意。我们还是有机会去赢下第一场的,但我们的战术没打出来。

  问:你在明天比赛前,会对韦德说什么吗?

  詹姆斯:我不知道,我还没准备好去对他说什么。他拿过总冠军,他也是个老兵,他知道怎么去迎接总决赛,这是他第三次打总决赛了。

  问:你觉得你身边这么多事务会不会影响你打打球状态?

  詹姆斯:当你投入比赛的时候,比赛就会变得很简单。我会好好准备比赛,不会去诋毁比赛,不会觉得自己理所当然该在什么位置。

  问:在对步行者的比赛时,韦德打得更好,更流畅。现在需要帮助他如何实现自我突破吗?

  詹姆斯:对每一个得分手都有这样的情况,得分手需要从攻防转换中得分,跳投能够有好的手感。浙西而对韦德来说也是一样的。我们希望韦德也能够在抢断后有扣篮的机会,或者轻松上篮而不是面对被包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