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早报:拳王泰森嘲讽皇帝 辛里奇拒老将底薪

2012年06月14日0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6月14日,NBA开始进入到总决赛的激烈厮杀当中,不过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NBA当中各种消息的汇总:

  加内特被罚款25000美元

  在东部决赛的抢七战厮杀当中,凯尔特人以88-101不敌热火被淘汰出局,凯文-加内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句话也不说,他也因此被联盟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东部决赛第七战是在迈阿密的美航中心进行,赛后有媒体采访加内特,但是这名成名老将却拒绝回答问题,这才让联盟如此动怒。

  辛里奇拒绝老将底薪合同

  老鹰控卫科克-辛里奇将会在今年夏天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他也因此受到不少球队的追逐,其中包括尼克斯。然而这名老将虽然在老鹰当中打的已经是替补球员,但是依然认为自己有不少价值,因此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不会只满足于老将底薪合同。2011-12赛季当中,辛里奇年薪高达800万美元。

  拳王泰森嘲讽皇帝

  本赛季是勒布朗-詹姆斯职业生涯第三次杀进总决赛,但过去的两次皇帝夺冠之路都被扼杀,特别是上个赛季总决赛对阵小牛,在系列赛的六场比赛中,詹姆斯完全没有打出状态,六场比赛在关键的第四节共21投6中,命中率为糟糕的28.6%,他一共只拿到了18分而已。皇帝关键时刻消失也成为了外界嘲讽的关键。近日,拳王迈克尔-泰森也加入了这一战团,在参加的著名脱口秀节目“吉米-基摩尔秀”时,泰森抱着吉他演唱了一首名为《勒布朗》的歌曲对皇帝进行了讽刺,歌曲中唱到,“勒布朗(詹姆斯)你只需要夺冠,只要不在总决赛中消失。勒布朗请为我而赢。”

  哈登要加强个人进攻

  在总决赛首场比赛中,年度最佳第六人詹姆斯-哈登表现令人大跌眼镜,全场6投2中,仅仅有5分进账,显然这并不是一名球队第三得分手应该交出的数据。虽然在防守端哈登表现出色,但他也深知球队需要他在进攻端表现更加富有侵略性。“我需要打得更有侵略性,要认真研究一下热火的防守,我要加强个人进攻,”哈登说道,“我不仅要得分也要为队友创造进攻估计会,要知道这是我的强项。”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