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伯明翰赛郑洁一日双赛 直落两盘晋级女双第二轮

2012年06月14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精英赛开始了女双首轮争夺。中国金花郑洁搭档张帅发挥出色,直落两盘以6-3/6-4击败科斯蒂亚和基奥萨冯的跨国组合,顺利晋级第二轮。而郑洁也于一天内,在单双打赛场双杀基奥萨冯。

  由于错过比赛截止报名时间,郑洁经历了两场伯明翰赛资格赛后才跻身正赛。正赛女单首轮,郑洁鏖战三盘艰难战胜俄罗斯好手库特里亚夫特塞娃。而在稍早结束的女单第二轮中,郑洁又是直落两盘击败英国好手基奥萨冯。经过数个小时休整,郑洁搭档张帅出现在女双赛场,对手则是科斯蒂亚/基奥萨冯。

  首盘比赛,金花组合开局略显慢热,首局就遭遇破发危机,不过郑洁和张帅顽强化解破发点后艰难保发赢下第一分。第二局,科斯蒂亚/基奥萨冯同样保发追平比分。第三局,郑洁/张帅以love game的形式完成保发,并且在第四局再次连下四分强势破发,连得八分完成保发破发后,赢得3-1领先。此后四局,尽管科斯蒂亚/基奥萨冯竭力破发追回比分,但是金花组合始终保持在发起局中的专注度,最终随着轻松赢下第九局的发球胜盘局,郑洁/张帅也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前三局双方各自保发。科斯蒂亚/基奥萨冯在第四局率先发威,把握住金花组合发球威力有所下降的机会,连续接发球抢攻并且成功破发,随后保发第五局,连保带破赢得4-1领先。第六局,金花组合轻松保发追回一局,紧接着以love game的方式强势破发再追一局,并且顺利守住第八局,将比分追至4-4平。第九局,打出状态的金花组合再次获得机会,科斯蒂亚/基奥萨冯失误送出破发点,郑洁/张帅顺势再度破发,并且顺利赢下第十局的发球胜赛局,连下五局以6-4再胜一盘,总分2-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 (搜狐体育 王大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