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狐侃NBA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末节对比:杜兰特17分不常见 和詹姆斯基本打平

2012年06月14日08: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6月1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前三节基本打平的情况下,雷霆靠着第四节杜兰特的发挥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最终以1-0领先热火队。

  在末节巨星的互相对比中,杜兰特完全战胜了詹姆斯。前三节杜兰特有19分入账,詹姆斯有23分入账。但是到了比赛结束的时候,杜兰特变成了36分,詹姆斯只有30分,也就是末节比赛杜兰特拿下了17分,而詹姆斯只有7分。

  正是由于杜兰特不可阻挡的得分能力,雷霆才能够在最后一节保持领先并且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不过虽然杜兰特本场比较强悍,但是末节拿下17分对他来说也是不太常见的事情,他此前虽然也有这样的表现,但是整体来说也是有好有坏,表现有高有低,和詹姆斯基本上处于同一个档次。

  西部六场决赛前两场的第四节杜兰特分别只有6分和4分入账,第三场雷霆领先18分进入末节所以没有参考意义,第四场杜兰特末节席卷18分,第五场和第六场则分别是9分和6分。

  在之前的9场比赛中也是如此。从距离现在最近的日子倒推的话,和湖人的晋级战杜兰特末节拿下了8分,第四场末节11分,第三场8分,第二场8分,第一场领先过多没有意义。和小牛的第四场杜兰特末节9分,第三场分差过大没参考意义,第二场5分,第一场8分。

  詹姆斯之前在末节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在和凯尔特人比赛的第七场,詹姆斯末节11分,第六场末节4分,第五场9分,第四场6分,第三场分差过大没有参考意义,第二场加上加时赛一共10分,第一场5分。

  和步行者的6场比赛,詹姆斯从后往前分别是10分,分差过大,7分,分差过大,10分,16分。和尼克斯的5场比赛,除开分差过大的第一场之外,剩余四场比赛詹姆斯末节分别有0分,17分,9分和8分入账。

  整体对比来说,杜兰特在13场有参加价值的比赛的第四节一共拿下了117分,场均有9分左右。詹姆斯则是15场有参考价值的比赛,一共得到了122分,场均有8.6分,虽然杜兰特稍胜一筹,但是也基本上没有本质上的差别。

  从稳定性上来说,杜兰特末节得分在13分以上的有2场,在7分到13分的有7场,另外有4场得分在6分或者以下。詹姆斯同样有2场末节得分在13分以上的比赛,有9场得分在7分和13分之间,有4场得分在6分或者以下。

  所以,整体来看,不管是平均得分还是稳定性方面,杜兰特和詹姆斯在末节的发挥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区别,两个人都是球队的核心,只不过有时候这个发挥出色,有时候那个表现良好罢了。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