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雷霆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用轮流防守对付詹姆斯 小将让皇帝得分艰难

2012年06月14日09: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詹姆斯在球场上能防守五个位置,这就意味这他能打球场上的任何位置。面对这样的猛兽,雷霆应该怎么办?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称需要对詹姆斯采取多人的防守,杜兰特、伊巴卡、塞弗罗萨、哈登和威斯布鲁克都会去防守,其他球员参与对詹姆斯的防守,这样可以让杜兰特有更多的精力去进攻。

  雷霆针对詹姆斯的个人特点,也采取了相对应的防守策略,除了中锋球员之外,雷霆其他 4个位置的球员,都会有防守詹姆斯的任务。“在我们的阵容当中,我们有一些非常优秀的防守球员,他们也可以盯防多个位置,”布鲁克斯说,“这对于很多球队来说是一种奢侈,我们很幸运,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在比赛中,让他们切换防守的对象。”

  在比赛中,杜兰特对位的是詹姆斯,可是雷霆也用了伊巴卡、詹姆斯-哈登、塞弗罗萨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去轮流防守詹姆斯,这样杜兰特就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去参与进攻, “我们有这么多家伙,”后卫塞弗罗萨说,“威斯布鲁克能够去防他,我同样也可以,我们有很多的球员都可以去让他感到不适应。有时候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可是我愿意接受这样的挑战,我认为这是挑战自我,想大家证明我的实力的机会。”

  塞弗罗萨在昨天的比赛中,第四节成功地防守住了詹姆斯,詹姆斯全场比赛拿到30分,可是在第四节詹姆斯6投2中仅获得7分。同时,塞弗罗萨防守好了詹姆斯之后,也让杜兰特在进攻端开始发威,杜兰特全场比赛拿下36分,其中关键的第四节狂轰17分,带领雷霆逆转成功。

  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让多人轮流防守詹姆斯,并不是一个新的策略,在本赛季与热火交战的时候,他们就用过这样的战术。“我认为当你在面对一位伟大的球员时,你需要让多名球员去防守他,”布鲁克斯说,“塞弗罗萨干的很好,我们整个团队的表现也很好。”

  (搜狐体育 歉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