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雷霆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悍将享受防守皇帝 称是向世界展示自己良机

2012年06月14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瑟夫洛萨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透露除了中锋之外,其他四个位置的球员都要承担盯防勒布朗-詹姆斯的任务,其中球队首发得分后卫萨博-瑟弗洛萨在首战第四节很好的遏制了詹姆斯的发挥,这位防守悍将表示他十分享受这个挑战(防守詹姆斯),他要向全世界证明自己的防守能力。

  “我们拥有一些非常棒的防守球员,他们可以防守多个位置,”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道,“这是很奢侈,在整场比赛,我们可以切换不同的防守目标。”

  在大部分的时间内凯文-杜兰特是詹姆斯的防守者,但伊巴卡、詹姆斯-哈登、萨博-瑟弗洛萨以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都参与到防守的任务当中,这样可以大大减轻了杜兰特的压力,从而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进攻端。“我们有很多出色的防守者,”瑟弗洛萨说道,“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可以去防守詹姆斯,我也可以,我们有很多可以选择的对象。”

  虽然雷霆有诸多可以防守詹姆斯的球员,但从最终的效果来看,瑟弗洛萨无疑是最强悍的一位。他让詹姆斯在关键的第四节仅仅有6次出手,命中其中2球,得到了7分。这样出色的防守让杜兰特更集中精力去进攻,雷霆大当家全场比赛砍下了36分,其中有17分来自第四节。

  “这是一个挑战,但我喜欢这样的挑战。”瑟弗洛萨在谈到防守詹姆斯时说道,“我将这个任务视为是向全世界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这是最好挑战自己的良机,我就是带着这种心态去打比赛的。”

  “当你谈论一个伟大球员的时候,你必须让多个防守球员去给其制造麻烦,”主帅布鲁克斯说道,“我觉得他们有点习惯了一个球员,我想詹姆斯第四节会站出来,他会为了球队做出贡献。不过,我觉得萨博(瑟弗洛萨)在防守他这方面做得真的不错。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完成了一个相当不错的任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