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8俱乐部静候长沙站揭幕 电话不停咨询皇帝行程

2012年06月14日09:23
来源:搜狐体育

  “英伦汽车-乔氏杯”2012决战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长沙站即将在A8台球俱乐部乔氏长沙旗舰店揭开战幕,在接受采访时,李维总经理表示俱乐部已在硬软件方面做好准备,迎接这场大赛的到来。同时李总透露,在亨德利要来长沙的消息公布后,俱乐部电话一直响不停,成为当地球迷最为期待的重大喜讯。

  

李总正在接受媒体采访
李总正在接受媒体采访


  A8台球俱乐部乔氏长沙旗舰店位于长沙市万家丽路天际岭隧道往南300米,俱乐部全部采用乔氏顶级球台。“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流的台球俱乐部,对硬件的要求很高,所以最终选择了乔氏品牌。我自己就是乔氏球台的爱好者,乔氏在中式八球领域的评价最高。”李总说。

  李总透露长沙民间以中式八球为主,因此俱乐部除了一张斯诺克球台以外,其余全部都是中式八球球台。“俱乐部刚开业,经营已经非常不错了,因为我们人员调配,服务以及装修都做得不错,客户评价很高,可以说现在处于蒸蒸日上的势头。”

长沙A8台球俱乐部
长沙A8台球俱乐部


  李总希望通过高端赛事在长沙进一步推广中式八球:“长沙赛事不多,高端的更少,我们希望通过这项大型赛事,带动一下当地的球市,让长沙民间高手和全国的高手有一个切磋的机会。”此外,李总表示通过与乔氏合作,为中式八球走向世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如今大赛开战在即,李总对赛事的成功举办信心十足:“俱乐部的硬软件环境已经准备到位,同时我们也会和其他各方通力合作,一起将这个赛事做得圆满。”

  亨德利的到来无疑是最后的重头戏,作为台球皇帝的球迷,李总对于偶像的到来自然非常期待:“虽然还有一段时间,但现在都已经全部安排好了。他的行程,他的接待工作,各个方面已经安排稳妥。”

  对于长沙市的球迷来说,亨德利要来的消息是天大的喜讯。“亨德利要来的消息刚公布,大家一开始不相信这个事实。当确定无误后,店里电话一直响个不停,都在问亨德利什么时候到来,并咨询门票方面的事情,可以说这是最近几年长沙市台球领域最具有爆炸性的消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