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群星齐聚星城长沙 众高手为争荣誉练球忙

01-王岩正在认真练球
1/5

01-王岩正在认真练球

2012年06月14日09:47 来源:搜狐体育

  “英伦汽车·乔氏杯”2012决战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暨2012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预选赛(长沙站)即将在A8台球俱乐部乔氏长沙旗舰店揭开战幕,大赛于11日下午6点进行第一阶段抽签。很多参赛选手提前来到俱乐部进行练球,其中包括石鑫、王岩、李忠伟、刘洋等实力老将,我们还在俱乐部练球现场看到了本溪小将王策的身影,王策在本溪站的比赛中凭借良好的发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比赛除了众多职业选手参赛,还有很多台球爱好者纷纷亮相,其中就有一位中式八球网论坛资深网友—可爱小徒弟。

  随着比赛的进展,种子选手也将会在近日陆续到达比赛现场,星城长沙将会掀起中八高潮,随江汇入中式八球走向世界的洪流中!

(责任编辑:马克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