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建业申花争租鲁能空霸 滕卡特下课韩鹏可留下

2012年06月14日0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山东鲁能客场同长春亚泰的中超补赛里,韩鹏并未随队出征,他的去留也牵动了无数人的心弦。包括上海申花和河南建业等队,都对引进韩鹏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当然,韩鹏留在鲁能阵中也并非没有可能,但前提是主帅滕卡特下课。

  随着滕卡特的到来,鲁能实行了全盘的年轻化,作为昔日绝对主力的韩鹏,也随之失去了主力位置。迄今为止的比赛里,韩鹏仅首发过一次,总过的出场时间也只有145分钟。如此短的时间里,韩鹏亦是难以证明自己的价值,本赛季还未入一球,同以往赛季的数据难相提并论。昔日叱咤风云的中超头号射手,如今却落了个这般光景,也不由得让人哀叹。

  因为失去了主力位置,出场时间锐减,也令韩鹏开始揣摩将来的出路。转会,也成为他的重要选择。目前,韩鹏的转会申请还只停留在口头上,还未发起过正式申请。尽管鲁能俱乐部对韩鹏希望转会被大肆报道有所不满,但他们也对韩鹏的做法表示了理解,并未封死他转投他队的道路。这也令韩鹏有希望在接下来的赛季里,有望通过转投其它队的方式,来调整保持自己的状态。

  如今,有两支球队是最有希望得到韩鹏的,那便是上海申花和河南建业队,他们对韩鹏求贤若渴。这两支球队,倾向于以租借的方式得到韩鹏,以改善球队现有的攻击乏力问题。毕竟,韩鹏在鲁能阵中罕有上场机会。对于一位已经年满29岁的老将来说,长时间无法得到出场机会,那他的状态将难以得到保持,对自身的发展将是相当不利的。这对其他球队和韩鹏本人来说,无疑将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不过,鲁能方面的顾虑则在于,他们同韩鹏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在这种情况下,鲁能方面不会盲目的将他放走。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便是鲁能方面同韩鹏签署一些特殊协议,先同韩鹏续约合同,以保证鲁能自身的利益,随后再将其租借放行,以保证韩鹏下赛季仍能回到队中,避免竹篮打水的下场。故而,鲁能队希望将韩鹏转会的主动权牢牢的握在自己的手中。

  当然,韩鹏也并非非走不可。如今,韩鹏仍有希望继续留在鲁能的阵中,那便是主帅滕卡特下课。如今,滕卡特执教成绩相当差,将鲁能队带入了降级区,这支昔日冠军在征战中超以来,首次嗅到了降级的味道。在接下来的赛季里,鲁能将不可避免的将为保级而苦苦挣扎。因为滕卡特带队战绩不佳,外界对他也持以种种的质疑声。故而,当赛季结束后,滕卡特不太可能继续得到鲁能俱乐部的青睐,走人的可能性非常大。届时,无论鲁能队的新帅是谁,韩鹏这样的空霸都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故而,一旦滕卡特下课,那么韩鹏继续留在鲁能队中也就有了保障。(小蜜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