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友挽留"中国贝利":只要佳一思考 神兽全弱爆

2012年06月14日09:57
来源:上海《青年报》
上海《青年报》截屏
上海《青年报》截屏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八连错之后,邵佳一终于猜对了两场欧洲杯,然而,这位“中国贝利”决定见好就收,停止预测,数千名网友苦苦挽留:“明灯,不要啊!我们不能没有你!”被国安队友徐云龙戏称为“指路明灯”的邵佳一,的确是这次欧洲杯最稳定的预测者,章鱼保罗谢世之后,世界各国的十几个“神兽”纷纷出镜预测欧洲杯,但没一个靠谱的,“神兽”们都弱爆了,全都比不上“预言帝”邵佳一!

  网友齐挽留“中国贝利”

  昨天清晨,邵佳一的这条微博令人怅然若失:“大家好,首先感谢各界朋友最近对我的关注。本周六中超就开赛了,我将和队友倾尽全力备战,也就只好停止对欧洲杯的预测了!祝大家一切顺利!”首轮8场小组赛全都猜错,邵佳一成为众望所归的“中国贝利”,微博粉丝翻了一倍,每条预测微博都有数万条的转发,原本,邵佳一承诺将预测到小组赛结束,没想到在猜对A组的两场第2轮小组赛后,邵佳一决定“金盆洗手”。

  数千名球迷在微博上挽留邵佳一,形成一道奇观,令人忍俊不禁。

  网友“刘小欣富小乐”道出了大家的心声:“大神,您这前十场实际上是在骗粉(丝)吗?中超开始跟预测个结果有什么关系啊?难不成还真是每次预测都靠发功、会伤了元气啊?我们都等着您第2轮再正向全中呢,不要离我们而去呀!”网友“豬怕瘦”有点愤怒:“骗纸(子),不是说预测到小组赛以后吗?你让哥情何以堪?”网友“就是花儿”发出哀叹:“太突然了……防不胜防啊!”

  英国羊驼预测英格兰夺冠

  大家之所以如此舍不得“+1(佳一)”,是因为只有他的预测最稳定。

  南非世界杯,章鱼保罗曾连续猜对8场,但没想到它很快就驾鹤西去。这次欧洲杯,共有十几只号称“通灵神兽”的各国动物一拥而上,争取继承保罗的衣钵。乌克兰基辅的白猪已经猜错了好几场,只能在球迷广场睡懒觉了,眼看着白猪失势,乌克兰又推出了一只公鸡,它虽然猜对了捷克战胜希腊,但波兰和俄罗斯的比赛猜错了。波兰的印度大象揭幕战就猜错出局,中国南京的海豚也是首轮就铩羽而归,德国的大象、水獭、葡萄牙的章鱼也没能显露神奇。

  这时,来自英国苏塞克斯郡的“终极神兽”、羊驼尼古拉斯出战了!这只羊驼曾有过辉煌的战绩。今年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前,尼古拉斯成功预测切尔西夺冠,之后的欧冠决赛,它又胜利预言切尔西击败拜仁。昨天,在艾什顿公园,尼古拉斯面对16支顶部放有圆球的竹竿,毅然将英格兰队的圆球碰倒在地,这意味着英格兰将赢得欧洲杯!英格兰这次摆出的是哀兵姿态,连小组赛后的返程机票都订好了,逆风选择英格兰,尼古拉斯真是一只爱国的神兽!

相关新闻:

·邵佳一成预测帝被顶礼膜拜 淡看评价愿娱乐大众
·邵佳一封口不再预测 马季奇称葡萄牙没有好前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