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羡慕杜兰特炮轰湖人主帅 钦点威少为接班人

2012年06月14日1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雷霆4-1淘汰湖人 科比与威少互道珍重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科比-布莱恩特批评迈克-布朗的教练组并没有像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解放凯文-杜兰特那样给自己,安德鲁-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制造更多轻松的投篮机会。

  雷霆三位最好的球员,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和哈登,年龄最大的也不过23岁,而且雷霆迁至俄克拉荷马城还只有四个赛季不到的时间。但这支年轻的雷霆却相继击败小牛,湖人和马刺杀进了总决赛,要知道他们所击败的每支球队球队都是曾经叱诧一时的王朝球队。在总决赛首战,他们又拿下了拥有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三巨头的热火,取得了总决赛系列赛的开门红。

  在总决赛首战中,ABC电视台的收视率达到了11.8分,比去年热火与小牛总决赛第一场足足提高了10个百分点。而11.8的收视率也创造了总决赛首战的收视纪录,此前的纪录是在2004年总决赛首战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时创造的,当时的收视率为11.6。

  雷霆在自己的家门口拿下了总决赛的首战,要知道当年的湖人也没有完成这个任务。2004年总决赛第一场,马龙和佩顿完全不在状态,打出了令人坑爹的数据,尽管当时年仅25岁的科比出战了47分钟,但凭借他的个人能力还是无法击溃活塞。

  雷霆的迅速崛起也阻挡了科比冲击总冠军的大路,但求胜欲强大的飞侠自然不会就此妥协,在本赛季结束后,科比就和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进行了会面,就如何在新赛季冲击另一个总冠军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对于湖人来说,虽然这个缩水赛季是失败的,但早早的结束这个赛季对于紫金军来说也有一大利好,他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调整阵容和获得更长的训练营,并且去熟悉后菲尔-杰克逊时代的战术。

  值得一提的是,在输给雷霆后,科比就曾批评迈克-布朗的教练组并没有像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解放凯文-杜兰特那样给自己,安德鲁-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制造更多轻松的投篮机会。“他们让我们的工作太简单了,”科比在谈到湖人的教练组时说道,“我们需要有更多的事情去解决,去融化防守以及对手的包夹战术,雷霆就做得非常漂亮,他们做了大量的工作,可以将杜兰特处于正确的位置上轻松得分,而不需要做一些多于的工作。”

  科比也表达了对雷霆三少的喜爱之情,“三个我最喜欢的球员聚集到了一起,”科比说道,“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个坏家伙,他就像当年的我,当我和沙克(奥尼尔)并肩作战的时候,我就开始自己战斗了,而现在他正做着我当年的事情。”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