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雷霆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克利愿意担任76人总经理 称詹姆斯太孤立无援

2012年06月14日1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巴克利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巴克利想成为76人的总经理?最近巴克利接受丹-帕特里克秀这个节目采访时,被问到了这个问题,巴克利表示这还是要取决于经济情况。他并不愿意就这样放弃掉几百万美元(他现在的工作)。不然的话,就太愚蠢了。

  问:你有兴趣担任费城76人队的总经理吗?你是否想获得这份工作?你愿意接受他们的面试吗?

  巴克利:为了表达对76人的尊重,我愿意很坐下来和他们就这个话题来聊一聊。我想所有人都应该知道,我想成为一支球队的总经理,并且愿意和那些球队好好地坐下来谈一谈这里面的事情。这一方面取决于对方开出的合同,我需要考虑经济情况,我肯定愿意与他们坐下来好好聊一聊。现在的经济不景气,可是我并没有打算就这样放弃掉几百万美元。要不然的话,我也太愚蠢了。在合适的时间,我想我愿意接受这样的挑战,并且我认为我已经做好的准备,老实地对你说,我认为我会取得成功。

  问:你对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所做的工作怎么看?

  巴克利:他做了很出色的工作。一切可以归结为他组建了一个很好的团队。首先,他非常幸运的得到了杜兰特,这是很关键的一部分。其次我认为他在让威斯布鲁克融入球队方面,也做了相当不错的工作,对待伊巴卡和哈登也是如此。他获得了球员们的信任。

  问:你如何看待总决赛第一场比赛?

  巴克利:詹姆斯没有得到太多的帮助,他好像是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可是身边却是一帮提托-杰克逊(杰克逊的哥哥)。我一直支持热火赢得这个系列赛,我认为他们有很好的机会。可是假如没有给詹姆斯提供更多的帮助,我想他们在面对雷霆的时候会遇到很多麻烦,毕竟雷霆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这个系列赛威斯布鲁克是很独特的,他是神话般的球员。在第三节的比赛,他打出了很高的水平,他和塞弗罗萨改变了比赛的走势,需要对威斯布鲁克脱帽致敬。另外杜兰特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也是美妙的。

  (搜狐体育 歉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