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长安汽车杯”全民健身乒乓球比赛馆落下战幕

来源:重庆商报
2012年06月14日10:38

  重庆举办业余围棋赛

  本报讯(记者 罗晶)6月12日,第一届“中国软件杯”业余围棋争霸赛在重庆市棋院开战,比赛将进行到16日,共有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市的78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共设成年公开组、少年组个人和团体三项进行角逐。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比赛的冠军最高奖金将为6万元,同时近20万元的奖金总额也是重庆举办的第一个高奖金额度的业余围棋比赛。

  嘉士伯足球节开幕

  本报讯(记者 戴晓枫)随着欧洲杯的火热开打,重庆的球迷们也有机会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欧洲足球风。前天,丹麦王国领事馆在江北大融城召开新闻发布会,他们与重庆市足协合作的2012丹麦重庆嘉士伯足球节将于本月16日~17日再次启动。

  本次比赛赛制为5人制,一共有32支球队报名参赛,分为酒店组和KTV组。每个冠军队将有一名成员获得去丹麦现场观看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的机会,其他奖品包括丹麦国家队的正品队服、足球、特制奖牌等。

  全民健身乒球赛收拍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2012年重庆市“长安汽车杯”全民健身乒乓球比赛,近日在位于大田湾的重庆市体育馆落下战幕,最终男、女团体比赛的冠军均归属杨家坪中学代表队,来自市出版集团的姬晓辉则获得了市管干部单打的第一名。据了解,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女团体和市管干部单打3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市的80多支代表队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