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10大山寨巨星:恒大三将领衔 布冯抢眼(图)

01张琳芃
1/10

01张琳芃

2012年06月15日0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2年欧洲杯激战正酣,拉莫斯、C罗、罗本等欧洲球星都在同台竞技。细心的中国球迷不会忘记:中超赛场上也活跃着恒大拉莫斯、中国鲁尼、中国罗本、中国维迪奇等与世界球星“沾亲带故”的球员。虽然中超金元联赛的吸引力越来越大,但是世界级球星一般是还是不愿屈身下嫁,中超赛场出现的世界球星基本都是盗版的,这些中超山寨球星与真人怎么联系到一起了呢?

  下面,让我们一起关注中超十大山寨球星……

  恒大拉莫斯 张琳芃

  上海东亚出道的张琳芃如今正春风得意,他在恒大和国家队的主力位置都相当稳定。因为他在亚冠和中超赛场的惊艳表现,英国著名足球网站《Goal.com》将其列入5月亚洲最佳阵容。

  “恒大拉莫斯”是广州球迷给张琳芃起的外号,因为他们不但踢球风格相似,场上位置也一样,而且长相也有几分的相似。里皮到恒大第一次和张琳芃说话,就是说他和拉莫斯样子很像。张琳芃并不介意外界为他起的这个称呼,但他真正的偶像其实另有其人,那就是曼联铁卫维迪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