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雷霆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和杜兰特不太熟悉 他和邓肯一样低调安静

2012年06月15日08: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休赛期可能会有很多慈善赛或者是其他的活动,这给了NBA的球员们了解彼此的一个机会,同时这也是NBA的球员们建立感情的时候。詹姆斯和杜兰特在去年停摆期间,就选择了在一起训练,两人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可是热火的闪电侠韦德却表示,与杜兰特不熟,两人不是很了解对方。

  “我不像詹姆斯那样,和杜兰特在场外有很多的交往,詹姆斯去年夏天很多时间与杜兰特一起训练。我与杜兰特在私下没有太多的交流,因此两人没有太多的了解。”韦德说,“如果我看到杜兰特,我会过去给打招呼:‘嗨,杜兰特,你最近怎么样?’当然,我很尊重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只是我对他了解的不是不多,我知道的可能跟你们知道的一样多。”

  韦德还提到了两人处在的城市有让他们有距离感,“有时候这也要看你在什么样的城市,如果杜兰特在洛杉矶、芝加哥或者其他的大城市球会,那么我们之间的关系可能会不同。在俄克拉荷马城,让他除了球场之外很少有闪光的机会。当他离开了篮球场时,他也不会有更多曝光的机会。在俄城他没有什么让令人兴奋的事情让大家去了解他。”

  韦德也表示,他很欣赏杜兰特在球场上的表现,也在一定程度上羡慕他过着很安静的生活。韦德也喜欢过那种不被打扰的状态。“是的,我很享受那样的生活。”韦德说,“我喜欢尽可能的安静,每天早上当我醒来的时候,到我离开家,我都在寻找宁静。我总是在寻找没有人能够看到我的地方。”

  事实上,小城市里面的球星当中,最引人注目的可能是马刺的邓肯了。韦德随后也提到了石佛。“在我看来,有些球员就是具有那种能力,”韦德说,“邓肯就是那样的球员,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我注意到邓肯在在每场比赛开始前都会和两个孩子在一起。一个是女孩一个是男孩,我不确定那是否是他的孩子,可是我猜测应该是那样的。对于这样的球员,,我可能和他们不是特别的熟,可是我会非常的尊重他们,这是完全不同的一种感觉。”

  (搜狐体育 歉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