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雷霆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帝破纪录连爆雷霆三将 遭4次盖帽成唯一遗憾

2012年06月15日11: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热火1-1雷霆 詹姆斯单打杜兰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6月15日,热火客场100-96险胜雷霆,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1-1。詹姆斯今天出战42分钟,22投10中斩获32分8板5次助攻,成为了球队赢球的最大功臣,打破了自己总决赛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雷霆先后让杜兰特、索夫洛萨和伊巴卡三个人去换防勒布朗,但效果始终不佳。全场比赛“皇帝”遭4次盖帽,这算是他唯一的遗憾。

  双方的总决赛首演,詹姆斯出战46分钟,24投11中高效砍下30分9板,外加4次助攻4次抢断,成为全队表现最出彩的球员。不过,与他对位的杜兰特发挥更为劲爆,全场轰下36分,第四节更是单节狂掠17分。风头被好友抢走,詹姆斯今天自然会用行动捍卫尊严。

  和上一场不同的是,勒布朗今天在进攻端打的更为霸道和坚决,为了保证命中率,他不再飘在外围投篮,也尽量减少中投,而是全力以赴的杀入篮下,尽最大努力接近篮圈。由于他的身体条件明显占优,杜兰特和索夫洛萨都无法阻挡他。

  当然,詹姆斯今天打的也很耐心,并没有贸然的去玩个人英雄主义。待波什和韦德两人好好的过足了投篮瘾后,勒布朗在首节后半程才真正发力,利用勾手和滑行跳投连掠4分,帮助热火领先15分。雷霆稍作反抗,詹姆斯强突上篮再添两分。单节8分,詹姆斯小试牛刀,不过首节最后时刻的暴扣被伊巴卡盖帽,这让“皇帝”有点尴尬。

  由于队友今天的感觉都很不错,所以詹姆斯在前3节打的非常惬意,进攻端并不贪恋得分,而是让韦德和波什肆意投篮。次节最后3分钟,雷霆有反扑势头,勒布朗及时站出——2分42秒,他持球直冲篮下,雷霆三名球员一字排开意欲封堵,但詹姆斯视若无物,像推土机一样冲至篮下,上篮得手。紧接着,他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吸引对手包夹,妙传钱莫斯空位射中三分,热火牢牢占据主动权。

  为了遏制詹姆斯,雷霆改用伊巴卡对他实施换位防守,但詹姆斯并不惧怕对手的弹跳,很聪明的打时间差,屡屡骗得伊巴卡犯规。第4节,詹姆斯包揽了全队的前6分,突破上篮成为了他最大的进攻杀器。索夫洛萨、杜兰特、伊巴卡,这三名球员在防守端竭尽全力,但依然无法遏制“皇帝”。

  比赛进行到第3节末段,雷霆顽强的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危急时刻詹姆斯挺身而出,先后造杜兰特和索夫洛萨犯规,罚球连得4分,接着上篮再添两分,及时打压了对手的反扑势头。

  末节雷霆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詹姆斯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关键先生,造犯规罚球砍下两分后,又命中一个难度极高的打板球,最后7.1秒,他抢下了宝贵的篮板球,确保了热火的胜利。(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