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超豪门涉案队难逃降级极刑 申花亚泰等扣分

2012年06月15日13:39
来源:天津网-球迷

  重点涉案球队难逃极刑

  尽管足协内部一致认可“避免更多球队降级”的态度,毕竟刚刚有所起色的联赛需要一个稳定的环境,但这并不意味着会对一些重大涉案球队手下留情,反而“杀一儆百”式的处理方式,极有可能成为足协处理违规球队的杀手锏。

  事实上,中国足协关于处罚涉案队的相应工作组早就成立,他们将首先拿出一个具体意见,然后再提交中国足协会员代表大会决议。在此前的一段时间里,工作组已经有了一些初步的方案,虽然还没有落实到具体的文字意见,但圈内的一些人已经知晓了其中的内容。“现在这些情况,对外说只能说是传言,但其实大家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足协这次处理不会再搞一刀切,而是要根据情节严重程度以及俱乐部主体是否变更等因素,拉开层次、区别对待,2到3支中超俱乐部2013赛季将会降级,而其他的涉案俱乐部则要扣除2013赛季不等的联赛积分。另外具体到相关责任人,则会视情节而定,有人肯定会被终身禁止从事足球事务;而涉案俱乐部通过不法行为当年所取得的成绩也会被一并取消。”一位知情人透露,足协处罚手段上准备采取多种方式。

  据悉,为了保证联赛的稳定,同时又达到震慑违规球队的目的,一些涉案的豪门俱乐部已经成为足协施以极刑的目标。按照初步方案,2013赛季这些球队将被勒令降级,而其他涉案俱乐部比如申花、亚泰、实德和青岛等则会被扣除2013赛季一些联赛积分。在勒令降级之后,今年中甲前两名正常冲超,第三和第四名则和中超最后两名再进行附加赛,决定另外两个2013赛季的中超名额。“其实大家仔细想想也是有痕迹可以觉察到的。比如一支老牌强队,今年的成绩这般糟糕,老队员基本不用了,全部用小孩,这在之前是不可想象的,完全没有成绩的顾虑;还有一支球队的情况也是一塌糊涂,相比前些年俱乐部的投入缩小很多;而申花也是涉案俱乐部之一,但因为它的主体发生了变动,朱骏吃了定心丸不会降级后才在今年加大了投入。”这位人士透露,足协这次不会关上门来自己决定,而会把处理意见提交到中国足协会员代表大会由大家来决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