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巡赛张家港站丁俊晖上签 威廉姆斯为头号种子

2012年06月15日14:4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22日,国台酒2012年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张家港站即将在张家港市体育中心鸣锣开战。15日,比赛签表正式出炉,来自世界各地的80余位选手将现身新赛季的首个斯诺克职业赛事,其中包括丁俊晖、威廉姆斯等众多TOP16球员。

  今年PTC系列赛事首度落户亚洲,中国将承办其中三站。作为赛季揭幕战,国台酒CBSA世巡赛张家港站将于6月18日开始。本届比赛共有来自中国、英国、马来西亚、韩国等多个国家的80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首先将进行17场附加赛,包括分区赛晋级球员以及亚洲的几位球手均要先突破这一轮的考验,其中不乏鲁宁、吕昊天等上赛季驰骋于国际排名赛的中青小将们。

  正赛签表中,世界排名第三的“金左手”威廉姆斯作为赛会一号种子处于1/4区。这一区可谓本届国台酒CBSA世巡赛的死亡之组,不仅附加赛中齐聚周跃龙、鲁宁、朱英辉几人,首轮64强对阵也可谓高手云集。威廉姆斯首轮很可能将遭遇四川小将周跃龙,若能顺利晋级,他又将碰撞丁俊晖恩师蔡剑忠。除此以外,英国球手多扎堆出现于1/4区。其中不乏英格兰球手马修-塞尔特、有着“小怀特”之称的91年小将迈克尔-怀特,世界排名第25位的坎贝尔以及07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等高手。而本赛季通过亚青赛重回职业赛的张安达也将出现在这一半区,他的首轮对手将是陈瑞夫。

  我国选手丁俊晖则将出现在2/4区,他将在首轮迎战附加赛中张东涛和李寅希之间的胜者,若能取胜,他很有可能在32强中遭遇肉孜买买提。另外,与丁俊晖同组的还有新课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宾汉姆,但是宾汉姆对阵小晖一向没什么胜算,而同组的另外几位英国球手均不能给丁俊晖带来很大威胁,马克-金和米尔金斯的世界排名早已掉出30名开外,阿尔菲-伯顿更是有些名不见经传,因此丁俊晖本次签表可以说相当乐观。另外,老将金龙以及职业赛小将李岩也在这一半区,但对于丁俊晖来说,冲冠还是十分有希望的。

  本届国台酒CBSA世巡赛是由原来举办了5年的中巡赛引入世界积分而成,而3/4半区的对阵则恰恰反映了以前的中巡赛盛况。陈飞龙、于德陆、肖国栋、傅家俊、田鹏飞、梅希文等国内斯诺克界的佼佼者均在其列,而除了世界斯诺克协会的国际积分以外,国台酒CBSA世巡赛也将为国内斯诺克体系保留一套排名系统。另外,上赛季末突然发力的PTC总决赛冠军得主斯蒂芬-李、马克-戴维斯以及迈克尔-韦斯利也在这一组。

  世界排名第四的马奎尔作为赛会2号种子处于2/4区,他首轮将会迎战雷震和曹凯胜之间的胜者。可以说,这一组的晋级难度丝毫不比1/4差。除了马奎尔以外,上赛季中国公开赛冠军艾伯顿,上赛季PTC3冠军伍拉斯顿以及世界排名第26位的汤姆-福德也将早早相遇。而中国选手方面,陈喆、曹宇鹏、刘闯、李行、吕昊天等名字对于熟知斯诺克的球迷来说亦是如雷贯耳,这一区的球手们若想要成功突围,还需拿出真功夫来才行。

  本次国台酒CBSA世巡赛张家港公开赛总奖金高达50万人民币,冠军将会获得10万人民币以及2000个积分。获得国台酒CBSA世巡赛每站冠军的球手将可参加本赛季在英国举行的PTC总决赛资格;而三站比赛过后的年终排名前四的球员还可获得本赛季PTC总决赛和下赛季职业赛的参赛资格,球员们值得为此奋力一搏。(My147 任芳竹)

  文章来自: 我的台球网 (www.my147.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