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女子九球世锦赛 > 2012九球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球世锦赛会外赛第三场 刘佳郑晓春搭上末班车

2012年06月15日20:54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沈阳讯,北京时间6月15日,2012年度上置集团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沈阳华府天地结束了会外赛的争夺。在会外赛的第三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刘佳、郑晓春以及日本选手野内麻胜美和曾根恭子成功晋级,搭上了会内赛的末班车。这样最终参加会内赛的中国选手达到了18名。

  在前两场比赛中,8个出线名额被中国选手以及中华台北选手所瓜分。四位晋级的中国选手为白鸽、井思雅、刘昱辰和刘丽影,而中华台北的晋级选手是林筱琦、柳信美、赖慧珊和吴芷婷。而参赛的四位日本选手和两位韩国选手都没能在前两场比赛中打进会内赛,第三场会外赛是她们参加会内赛的最后机会。

  在前两场比赛中都打进晋级战的中华台北选手谭禾耘算是本届会外赛比较郁闷的一位选手,在两场晋级战中,谭禾耘面对的都是中华台北的队友,结果两次都是倒在了终点线上。第三场比赛,谭禾耘在第二轮面对日本选手曾根恭子,结果以2比7的大比分失利,遗憾无缘会内赛。韩国选手也同样没能进入状态,在第二轮中,权宝美以1比7的大比分不敌郑晓春,而金晶贤则是在6比3领先的情况下被刘佳逆转,无缘晋级战。

  相对而言,日本选手表现相对要好一些。老将曾根恭子在大比分战胜谭禾耘后,又以7比1的大比分赢下李丹,轻松闯进晋级战。野内麻胜美也是以7比1的同样比分战胜王奕丹杀入最后一轮。中国选手在第三场会外赛中表现不错,共有6位选手杀进最后的晋级战,这也是三场会外赛参加晋级战的中国选手最多的一次。

  日本选手终于在会外赛第三场取得突破。野内麻胜美在上一轮取得大胜之后继续高歌猛进,她在面对夏雨滢的比赛中发挥得相当出色,仅仅耗时四十多分钟,野内麻胜美就以7比0战胜对手,成为首个通过会外赛晋级会内赛的日本选手。另外一位日本选手曾根恭子在2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得5分,以7比3战胜石春侠。刚刚在上一轮完成大逆转的刘佳同样延续着神勇的发挥,在面对史天琪的比赛中,基本上没有给对手机会,很快以7比1取得胜利。郑晓春以7比4战胜王微同样获得晋级资格。

  本届上置集团杯2012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的正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8日正式展开,比赛地点仍为沈阳华府天地。中国选手能否延续前三年的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TOP147 McLea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