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水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水世联总决赛-西班牙11-1中国 携美意克进4强

2012年06月15日2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营国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2012赛季国际泳联世界水球联赛男子组总决赛在阿拉木图进行到八强交叉淘汰赛,中国男子水球队激战四节是以1-11的巨大分差失利给西班牙队无缘四强;其他场次的赛果分别是:美国首先是以7-5小胜澳大利亚,意大利随后是以14-1横扫巴西,克罗地亚而后是以13-6击败哈萨克斯坦,最终携手西班牙晋级半决赛。

  八强交叉淘汰赛:

  美国(A组第二)7-5澳大利亚(B组第三)

  首场较量,美国男水从第一节伊始就占据主动以3-1暂时领先,随后第二节再度打出2-0的比分巩固优势到5-1;易地而战后,澳大利亚男队利用反扑命中在第三节扳回一球,并且在第四节同样是单节打出3-2的领先优势,但是最终总比分则以5-7失利给美国男水未能晋级半决赛。

  中国(A组第三)1-11西班牙(B组第二)

  次局争夺,中国男水在上半场的攻势完全被西班牙的集体拦防所抑制,在第一、二节分别是以0-3和0-2惨遭零封,上半场的总比分更是被拉开到0-5;虽然中国男水在易地而战后由Liang Nianxiang利用快速反击扳回一分,但是第三节仍旧以1-2落后,随即改写比分到1-7;反观西班牙男队则是在第四节攻势迅猛,在先后四度成功破门后,最终将比分锁定到11-1昂首晋级四强。

  赛后,主教练里克-阿泽维多(Rick Azevedo)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我们今天尝试过不同的阵容搭配和战术组合,不过最终的收效并不理想;好在今天防守环节做得还不错,特别是针对西班牙球星伊万-佩雷斯(Ivan Perez)的协作盯防较为成功。”而队长李斌则是随后进一步补充道,“我们今天进攻环节表现得很差,有太多的突破机会被对方守门员挡出而无功而返。”

  意大利(A组第一)14-1巴西(B组第四)

  第三场角逐,实力明显占优的意大利男水在比赛伊始就以3-0强势开局,而后在第二节以4-1压制住巴西男队,在上半场将比分改写到7-1奠定胜势;下半场的比赛走势同样掌控是在意大利男水手中,在第三节和第四节分别以3-0和4-0保持领先,最终定格比分到14-1将巴西男队淘汰出局。

  哈萨克斯坦(A组第四)6-13克罗地亚(B组第一)

  第四场比拼,双方球队在首节互有攻守暂时是以2-2握手言和,不过克罗地亚男水则是在第二节开始加强攻势,并且是以3-2压制住东道主,上半场随即是以5-4稍占上风;可惜,哈萨克斯坦男队在第三节被打了个0-4,末节虽然力拼反击进账2-4,但是总比分以6-13不敌克罗地亚男水无缘晋级。

  北京时间6月16日,世界水球联赛男子组总决赛的排位赛具体对阵形势分别是:澳大利亚VS哈萨克斯坦、中国VS巴西;半决赛具体对阵形势相继是:美国VS克罗地亚、西班牙VS意大利。(搜狐体育 苏营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