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雷霆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第三战胜率仅42.9% 杜兰特4胜3负高于队史

2012年06月16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火1-1雷霆 詹姆斯单打杜兰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2012年6月16日,NBA总决赛仍在进行中。在遗憾的输掉了一个主场之后,雷霆带着1-1的比分来到了迈阿密。那么,雷霆队史上第三战的成绩都是什么样呢?

  目前雷霆(包含前身超音速,下同)一共有25个赛季进入到了季后赛,除了现在这个总决赛之外,一共参加过50个系列赛,其中有49个系列赛打到了第三场。雷霆在这49个系列赛第三场中,一共有21场获得了胜利,有28场最终失败,胜率是42.9%。

  按照赛制筛选的话,这49个系列赛中有3个系列赛是3局2胜制的,有14个系列赛是5局3胜制的,由于目前采用的是7局4胜制,所以这17个系列赛的参考价值都比较有限,可以去除。那么,在剩余的32个七场制的系列赛第三场,雷霆的成绩又是如何呢?

  雷霆的成绩依然不是很乐观,他们只有12场比赛获得了胜利,剩余的20个系列赛的第三场都以失败结束。这个获胜比例大概是在37.5%,尚且不如全部49个系列赛的比例。

  那么,在7场4胜制,前两场打成1平的情况下,雷霆的胜率又是如何呢?或者,在第三场是客场的情况下,雷霆的胜率如何呢?又或者,既符合前两场1平又符合第三场客场这个条件下,雷霆的胜率又是如何呢?

  在这32个系列赛中,前2场打成1平的次数并不多,只有15次,一半稍微少一些。在15个系列赛的第三场中,雷霆获胜的有5场,失败的有10场,获胜概率是33.3%。第三场在客场进行的一共也有15场,其中雷霆获胜的有4场,输球的有11场,获胜概率是26.7%。同时符合两个条件的一共有6次,雷霆的总成绩是1胜5负,胜率是16.7%。这三个数据对于雷霆都非常的不利。

  如果说历史数据没有太大的意义,那么在杜兰特加盟之后,雷霆的第三战成绩如何呢?不算目前正在进行的这次,杜兰特随着雷霆参加了7个系列赛第三场,总成绩是4胜3负,高于队史的42.9%。雷霆总算迎来一个超过50%的数字了。

  不过在这7个系列赛中,雷霆有3个是2-0领先,有2个是0-2落后,以1-1进入第三场的只有2次,都发生在去年,分别是西部半决赛和西部决赛,雷霆这两个第三场都输掉了。其中和灰熊的西部半决赛和现在类似,那就是两个主场被对方攻下了一个,第三场客场作战,那一次的结果是输球。

  还有一个特殊的筛选条件,那就是总决赛。雷霆此前一共参加过3次总决赛,分别是1978年、1979年和1996年,这3个总决赛的第三场雷霆总成绩是2胜1负,前两场打成1平的情况下是2胜0负,其中有一次是在客场进行的。不过由于样本量太少,所以这样的数据参考价值不太大。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