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帕克护新女友眼睛受伤 夜店遇群殴保镖遭袭(图)

帕克携新女友泡夜店
1/23

帕克携新女友泡夜店

2012年06月16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6月16日《CBS体育网》消息:为了保护女友,马刺球星托尼-帕克近日在纽约的一家酒吧遭遇横祸不幸眼部受伤。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他无需缝针,只需静养7天。消息传出后,美国多家权威媒体均进行了转载报道。

  这家夜店发生的这次冲突,起因是缘于两名说唱歌手为了前女友而大打出手,现场一片狼藉。这两名说唱歌手分别是德瑞克和克里斯-布朗,而他们的前女友则是娱乐明星蕾哈娜。有意思的是,蕾哈娜当天曾在现场出现过,但冲突发生时她已经离开那家夜店。

  据悉,帕克和布朗是好朋友,他们当时在一起消遣,所以“法国跑车”被卷入到了冲突中来。他的女友和保镖,也在冲突中受伤。

  报道显示,包括帕克在内,至少有5人在这场冲突中受伤。两位当事人中,布朗在斗殴中处于下风,他的下巴被德瑞克一方打伤。由于冲突规模非常大,两伙当事人在酒吧大打出手,碎酒瓶遍地皆是,现场惨不忍睹,可谓是一片狼藉。为了保护自己的女友,帕克不幸被一只飞来的酒瓶集中,眼部意外受伤。

  “冲突发生时,我们正在安静的聊天喝酒,很快便酒瓶乱飞,我努力去保护我的女朋友,于是便受伤了。”帕克说。为了遮住眼角的伤口,他特地戴了个太阳镜,“医生说我的眼角膜有感染现象,近7天内我不能做任何事,需要滴一些眼药水。我还算幸运,因为伤处不用缝针。”

  今年夏天,帕克将作为领袖,率领法国国家队征战伦敦奥运会,所幸这次酒吧冲突没有给他造成更大的伤害,但也给帕克提了个醒。

  相比之下,美国媒体对冲突本身的报道似乎更感兴趣。据悉,德瑞克和布朗在酒吧邂逅时,两人互喷垃圾话,战斗由此打响。《今日美国》打趣的点评说道:帕克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遭遇了错误的事情。

  帕克今天在巴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对前天发生的事情仍然心有余悸。不过他告诉记者,他的伤势问题不大,但还需要在巴黎进行紧急的后续处理。在采访中,他还承认,自己和克里斯-布朗是好朋友。

  “我当时和我的好友克里斯-布朗在一起,我们还有我们的朋友都遭到了袭击,我估计要缺席国家队集训一些天,因为我暂时什么都不能做。”帕克说,他的女友和保镖在冲突中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他们的冲突爆发的很突然,一开始还很好,但后来就开始酒瓶乱飞,情况变得越来越糟。”

  事情发生后,马刺方面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