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哥伦比亚中场加盟申花 九百万签莫雷诺将抵沪

2012年06月16日14: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申花欲签哥伦比亚中场莫雷诺
申花欲签哥伦比亚中场莫雷诺

  搜狐体育讯 德罗巴、达利桑德罗,接下来还有谁?关于上海申花的引援传闻,如果按照人数统计凑齐一支11人首发阵容都足够。据哥伦比亚、阿根廷媒体报道,哥伦比亚中场球员乔瓦尼-莫雷诺(Giovanni Moreno)将与上海申花队签约。原文报道中称,申花为了得到该球员付出了900万美元的代价。

  报道中称,该球员此前被传将前往巴西或者墨西哥踢球,但被中超的上海申花中途拦下。文章还提到了,目前申花主帅是阿根廷人巴蒂斯塔,再加上法国球星阿内尔卡,以及很可能加盟的前切尔西球星德罗巴。

  关于转会的细节,外媒明确写到:“上海申花了900万美元的签约了中场球员球员哥伦比亚乔瓦尼-莫雷诺。”据阿根廷报纸报道,莫雷诺签署了与中国的俱乐部四年。除了上海申花意外,莫雷诺还收到了迪拜、墨西哥、巴西等地一些俱乐部的邀请,但他最终选择了巴蒂斯塔执教的上海申花。申花为他开出了年薪300万美元的3年合同,薪水总额为900万美元。不过,也有媒体称双方签署的是4年合同。

  据悉,乔瓦尼-莫雷诺将在18日的阿甲联赛后启程前往上海,预计在阿根廷北京时间下周四正式在新东家申花亮相。种种迹象显示,莫雷诺加盟申花已成定局,维基百科也已将他的效力球队更改为上海申花。

  莫雷诺下个月将年满26岁,身高190CM,是一位身材高大、得分能力较强的前腰。他最早效力于哥伦比亚第二级联赛的埃维加多,在2007年哥伦比亚乙级联赛中,他出场26次打进19球摘得金靴,这样的进球效率对于一名中场球员来说非常不易。2008年,莫雷诺以250万美元身价转会哥伦比亚甲级联赛老牌强队民族竞技,代表球队在哥甲出场72次打进35球。本赛季阿根廷联赛出场27场,全部以主力身份出战,司职攻击性前腰,进球5个,最近10场比赛进球3个。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