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公开赛 > 2012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公开赛次轮业余球手:四人晋级五人遭淘汰

2012年06月16日15: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2012美国公开赛不仅吸引了像老虎-伍兹这样最顶尖的球员参加,同时也云集了9位全球最优秀的业余球手,他们都是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包括世界业余世界第一、2011美国业余锦标赛亚军帕翠克-坎特雷(Patrick Cantlay)这样的好手。经过两轮的激烈比拼,博-霍斯勒(Beau Hossler)携手亨特-哈姆里克(Hunter Hamrick)、帕翠克-坎特雷以及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四人晋级,阿尔贝托-桑切斯(Alberto Sanchez)一杆之差未能晋级,布鲁克斯-科伊卡(Brooks Koepka)、喀麦隆-威尔逊(Cameron Wilson)、张华创(Andy Zhang)、尼克-谢伍德(Nick Sherwood)分别交出+14,+14,+16,+18的成绩无缘周末的比赛。

  其中一个中国业余小将张华创成为了人们追逐的焦点,各大媒体对他的关注甚至超过了伍兹。年仅14岁零5个月的张华创以替补身份进入正赛,成为美国公开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球员,同时也是第一位参加美国公开赛的中国球员。首轮交出79(+9)的成绩,能在难度如此高的奥林匹克俱乐部打出这样的成绩,值得肯定。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首轮也交出79杆,从某种角度来说,张华创打得比唐纳德更好,因为唐纳德首轮比赛没抓下一只鸟。“刚开始我太紧张了,一直没能找到自己的节奏,”张华创说,“后九洞我打得很不错,不管怎么样,至少在这样困难的球场,我至少破80杆了。”第二天,张华创抓下1只鸟,交出77杆,遗憾未能晋级。“今天整场比赛感觉上比昨天好很多,杆数没昨天好很多,一号木心理上面比昨天好很多,也适应了很多。”张华创只有14岁,不管怎么样还只是个孩子,以前最多只有5个观众看他比赛,而今天,面对上万的球迷以及电视机前数以百万的观众,张华创能站在美国公开赛的发球台上就已经是一种成功,我们无需苛求更多。在奥林匹克俱乐部,麦克罗伊、唐纳德这样的世界顶尖高手们也被折腾得无可奈何,张华创未晋级也就可以理解,毕竟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如此顶尖的比赛。

  17岁美国中学生博-霍斯勒(Beau Hossler)五十年代以来第一个连续两年通过选拔赛获得美国公开赛正赛资格的业余球员。他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看看他在首轮的表现,抓下3只鸟,交出70杆平标准杆的成绩,仅次于6位打出红字的球员之后,让人对这位从资格赛中杀出重围的小伙子刮目相看。今天又抓下3只小鸟,交出73杆的成绩,以两轮总成绩+3并列第9,杀进前十。今天比赛中,前11洞打完,甚至曾经以-2的成绩跃升至领跑的位置,让人记住了他的名字。他不仅是所有业余球员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也是晋级线中年龄最小的球员。

  翻开他的履历,去年美国业余锦标赛,霍斯勒闯进了四分之一决赛。三座AJGA冠军,包括在Heather Farr精英赛创下-15杆的球场最低杆纪录。去年在国会山庄,首次参加美国公开赛的霍斯勒两轮打出76-77未能晋级。不管最后成绩如何,有一点可以肯定,霍斯勒已经带给我们足够的惊喜,成为比赛中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线。

  现在世界业余世界排名第一的帕翠克-坎特雷两轮交出76-72杆的成绩,总成绩+8压线晋级。两轮比赛攻抓下6只小鸟,成为参赛的业余球员中抓鸟最多的球员之一。去年,他以并列第21名的成绩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去年六月旅行者锦标赛,他打出美巡赛历史上业余球员的单轮最低杆纪录60杆。在加拿大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9,这也是他在美巡赛上的最好名次。乔丹-斯皮思和坎特雷一样,以+8压线晋级,他也是除伍兹之外,唯一一位多次在美国少年组中夺冠的业余球员。

  亨特-哈姆里克首轮交出77杆的成绩徘徊在晋级线的周围,今天突然大爆发,抓下4只鸟,仅仅吞下1个柏忌,交出今天全场最低杆数67杆的惊人成绩,以+4的成绩仅次于霍斯勒并列第18名,跻身前二十。相比之下,阿尔贝托-桑切斯就没那么幸运,今天抓下1鸟吞下6个柏忌1个双柏忌,交出令人尴尬的77杆,两轮过后总成绩+9杆一杆之差被淘汰,无缘周末的比赛。(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