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乌龙礼里卡多添彩 毅腾2-0松江主场四连胜

2012年06月16日1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金宝

  北京时间6月16日,中甲第13轮,哈尔滨松北毅腾主场迎战天津松江,最终毅腾队凭借松江的乌龙大礼,以及里卡多的进球,2-0战胜对手,主场豪取四连胜。

  十二轮联赛过后,天津松江队积22分,位列积分榜第2位,冲超形势比较乐观;哈尔滨毅腾队在上一轮比赛以1-3的比分客场输给了领头羊上海东亚队,而在毅腾队的三个主场比赛中,均已场均4球的大比分取得了胜利,保持了主场不败,目前毅腾队以积15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10位。

  上半场比赛由身穿蓝色球衣的主队毅腾队率先开球,比赛一开始毅腾队利用主场之势发动进攻。第4分钟,毅腾中场断球,18号李晓挺右路传中到禁区,可惜被防守球员头球解围。第7分钟,松江队6号刘涛对毅腾外援犯规,毅腾获得禁区前沿约35米的任意球。21号卜鑫主罚将球吊入禁区,只可惜没有队友争抢到落点。第9分钟,松江队长10号罗迪克在前场争抢头球时肘击亚当休斯,吃到了一张黄牌。亚当休斯头部受伤痛苦倒地,在场上接受治疗后被担架抬出场。经过治疗后,亚当休斯头缠绷带重新投入比赛。

  第18分钟,毅腾获得了一个角球附近的前场任意球,17号许东主罚的质量很高,埋伏在前点的里卡多抢到了落点,甩头攻门,遗憾的是球打在了立柱上。第22分钟,松江队33号李世仁在中场同毅腾队5号刘小龙拼抢时有肘击动作,裁判对其作出警告。第30分钟,毅腾队9号李鑫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球传给中路的31号罗德瑞格,后者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毅腾队多次补射,然而松江的防守十分严密,最终球被门将隋维杰得到。第33分钟,松江队8号王强在左路带球突破,被防守他的李鑫将球破坏出底线,随后王强主罚角球可惜没能制造出威胁。

  第34分钟,松江队6号刘涛接队友左路的传球头球攻门,在守门员韩方腾已经得到球的情况下,松江7号朱海威依然出脚,踢到了守门员,引起了毅腾球员和球迷的不满。第41分钟,松江队打出反击,7号朱海威右路带球突破被毅腾队5号刘小龙拉倒,刘小龙也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上半场补时阶段,毅腾的打门被破坏,在松江队禁区前沿,7号朱海威飞铲毅腾队17号许东,裁判向其出示黄牌。31号罗德瑞格主罚的任意球高出横梁。尽管上半场双方拼抢激烈,尤其松江队的动作有些凶狠,但是都没能制造出好的得分机会,在上半场进行到50分钟时,裁判才鸣笛结束比赛,双方暂时战成了0-0。

  下半场易边再战,毅腾球员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巧妙的做了一个脚后跟传球,只可惜中路的31号罗德瑞格的远射偏出球门。第51分钟,毅腾队在禁区前沿破坏松江的进攻,随后打出反击,31号罗德瑞格延右路带球突破,随后起脚打门,遗憾的是没能制造威胁。第55分钟,毅腾队21号卜鑫在拼抢时身后铲倒了松江的28号赵伟,裁判随即向卜鑫出示黄牌。第57分钟,毅腾队5号刘小龙在左路带球突破后传中,中路未能有包抄球员,在禁区前沿松江队犯规,送给毅腾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31号罗德瑞格将球轻轻一拨,只可惜跟上的球员没能将球传出。

  第60分钟,毅腾队9号李鑫在禁区左侧打球门远角,门将隋维杰也没能扑到,但球遗憾的滑门而过。第65分钟,毅腾队在松江禁区前沿完成多次传球配合,中路的31号罗德瑞格传球给右路的9号李鑫,后者一脚打门高出门楣。第67分钟,毅腾队5号刘小龙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夹抢下将球带出底线,然而刘小龙向场内走时却被松江的球员故意用手击倒,但是裁判并未出牌。第70分钟,毅腾队17号许东左路断球,21号卜鑫将球传到禁区,防守球员自摆乌龙,毅腾队1-0领先。

  第73分钟,毅腾队做出换人调整,由6号韩旭替换9号李鑫上场。第74分钟,毅腾队8号亚当休斯右路传中,10号里卡多甩头攻门,门将隋维杰表现出色,单手将球脱出。随后松江队的反击被判罚越位在先,松江队球员情绪激动向边裁理论,8号王强因对裁判判罚不满吃到黄牌。第82分钟,毅腾队17号许东接队友中路的传球,带球突破后传中被防守球员破坏出底线。随后开出的角球罚向后点,3号牛喜龙的打门偏出。第85分钟,毅腾开出前场任意球,第一点被防守球员顶出,随后里卡多抢到落点,头球攻门,将比分改写为2-0。比赛临近结束之时,两球落后的松江球员情绪比较急躁,36号钟蓓伟在拼抢中亮鞋底,随后24号荣宇直接踩到了韩旭的脚踝上,两人都被裁判黄牌警告。

  随着裁判的终场哨响,毅腾队以2-0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天津松江队,本赛季已经取得了主场4连胜,同时也打破了松江门将隋维杰8轮不失球的记录。

  (搜狐体育 小金宝)

  哈尔滨毅腾首发:3-牛喜龙、5-刘小龙、8-亚当休斯、9-李鑫、10-里卡多、16-王大龙、17-许东、18-李晓挺、21-卜鑫、29-韩方腾、31-罗德瑞格

  替补:1-臧永亮、4-邢序飞、6-韩旭、7-李家赫、28-赵伟、32-奥莱克桑德、27-韩德明

  天津松江首发:1-隋维杰、3-于睿、33-李世仁、19-刘尚坤、36-钟蓓伟、6-刘涛、11-徐博、24-荣宇、7-朱海威、8-王强、10-罗迪克

  替补:22-宋涛、27-张诚、29-张炜、17-薛晨、15-李耀悦、23-万程、21-连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