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世界女排大奖赛 > 2012大奖赛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大奖赛第二周-巴西3-2意大利 美国零封德国

2012年06月16日1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进行第二周次轮较量,焦点战中美国零封德国,巴西则苦战五局再胜意大利。另外,中国、日本、土耳其、古巴、波兰和泰国均取胜对手。

  E组圣保罗站:美国3-0德国(25-23、25-23、25-17)

  上周,美国女排以3-1力克德国,本周易地再战,从比赛伊始就厮杀得异常激烈,不过,关键时刻还是卫冕冠军能力更高一筹,前两局比赛都是以两分之差险胜对手。大分领先下,美国队发挥更为神勇,第三局未遇坎坷最终以3-0完胜德国豪取两连胜。此役,除了发球双方各得一分持平外,美国队在攻(40-35)、拦(14-9)和失误送分(18-20)均处于领先,接应胡克尔(15分)依旧荣膺全场得分王美誉;德国队只有布林克(11分)一人得分上双。

  巴西3-2意大利(26-24、14-25、25-15、24-26、16-14)

  巴西女排上周曾3-2险胜意大利,此番易地再战双方在首局就展开争斗,24平时巴西把握机会以两分险胜。此后在双方各胜一局后,第四局转折战中意大利回敬对方一个26-24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终巴西队重擂战鼓第五局艰难拿下。巴西队本场进攻(59-65)和失误送分(24-19)均劣于对手,不过,凭借拦网(19-11)和发球(8-4)优势还是险胜意大利。老将皮奇尼尼为意大利拿下全场最高25分但依然难以救主;巴西队得分最高为接应谢拉(19分)。

  F组日本小牧站:多米尼加0-3泰国(14-25、22-25、19-25)

  首局,泰国队便以极为悬殊的25-14胜出。次局在以25-22再下一城后,第三局较量几乎彻底遏制了对手的网口冲击,最终以25-19、大分3-0零封多米尼加取得两连胜。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泰国女排在攻(45-34)、拦(7-4)、发(3-2)和失误送分(15-20)四环节均占得优势,主攻奥努玛拿下全场最高16分;多米尼加女排只有接应马布鲁(12分)一人得分上双。

  日本3-0波多黎各(25-20、25-18、25-16)

  日本女排此战目的就是充分磨合现有阵容以求达到为奥运练兵效果,报名的12名球员全部登场亮相,最终不出意外以3-0完胜波多黎各取得本土作战的两场连胜。此役,日本女排仅在发球一项以6-7不敌波多黎各,在进攻(36-29)、拦网(9-2)和主动失误送分(16-24)三项技术统计中都高于对手。志在练兵的日本女排只有主攻江畑幸子(12分)一人得分上双,同时她还赢得了全场最高得分。

  G组佛山站:中华台北0-3波兰(10-25、24-26、19-25)

  首局,波兰女排以25-10轻取,次局在更换主力阵容后,双方战至24平波兰把握机会以两分险胜。第三局,再一次更换阵容的波兰女排以25-19获胜。此役,波兰女排仅在发球一环以4-9不敌对方,进攻(28-25)、拦网(18-2)和失误送分(17-26)均优于中华台北,由于是集体练兵未有一名球手得分上双,全场得分最高被中华台北接应陈菀婷(10分)获得。

  中国3-0韩国(25-22、25-16、25-18)

  除了首局受到韩国一定威胁外,其余时段中国女排都占据主动,最终零封对手取得连胜战绩,曾春蕾砍下全场最高17分,范琳琳和惠若琪分别得到12分和10分。

  H组塞尔维亚站:古巴3-0塞尔维亚(25-14、25-15、25-17)

  本场,古巴队战术应对有方,而塞尔维亚强力接应布拉科切维奇则发挥拙劣难以起到摧城拔寨效用,最终古巴女排直落三局零封对手,且在三局比赛中均未让塞尔维亚超出20分。古巴队本场除了失误送分以13-11多出两分外,攻(42-25)、拦(13-5)、发(9-3)三项均大幅领先,小将吉尔赢得全场最高16分,恒大前外援布拉科切维奇只为塞尔维亚拿到3分。

  土耳其3-1阿根廷(25-15、25-20、21-25、25-15)

  土耳其女排在先胜两局后,第三局遭遇阿根廷女排极力反抗得以丢局,不过,重整旗鼓的土耳其在第四局未再给对手留有机会,最终以大分3-1力克阿根廷迎来此站两连胜。双方技术统计显示,两队在失误送分(24-24)上等同,土耳其在拦网上以7-11落后,在发球上也仅以7-6领先一分,不过,在进攻上,她们却以58-34大力度领先。全场得分最高被阿根廷接应费雷斯卡(18分)获得,吉尔达尔为土耳其拿下本队最高15分。(搜狐体育 李军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