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民健身与竞技体育共发展 王宣庆:镇江有优势

2012年06月16日22:5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镇江6月16日电(记者 于红立)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消息,“镇江开展铁人三项运动,队伍、水域等各项优势条件独具,在这里举办铁人三项赛事,有利于进一步推广和发展铁人三项运动,有利于继续宣传镇江和打造‘体育强市’,有利于促进镇江市乃至江苏省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在6月16日举行的“花王杯”2012年镇江金山湖全国铁人精英赛上,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席王宣庆对于镇江举办铁人三项比赛,给予高度评价。

  王宣庆说,作为一项年轻的现代体育运动项目,铁人三项健康时尚、亲近自然、充满挑战、独具魅力;它是一种教育手段,引导人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它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倡导人们融入自然、挑战自我;它还是一种精神载体,激励人们奋发进取,勇往直前。无论是专业运动员还是业余爱好者,都能够从中寻找到健康、快乐和荣誉。

  王宣庆指出,镇江地处黄金水道,清新秀丽、个性鲜明、底蕴深厚、人文荟萃,兼具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和区位优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引人注目。铁人三项比赛在镇江举行,得到了广大铁人爱好者的热烈响应,铁人们即将在此“融入自然、挑战自我”,展现在大家面前的,将是一幅“大江风貌、城市山林、魅力铁人”的生动画卷。王宣庆认为,“办好这项赛事,有利于进一步推广和发展铁人三项运动,有利于继续宣传镇江和打造“体育强市”,有利于促进镇江市乃至江苏省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为让更多的体育爱好者体验到铁人三项运动的魅力,大赛组委会特为业余组运动员们设置了赛程丰富、形式多样的比赛项目。业余组比赛将设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体验组,并将设置“骑跑两项组”和“水陆两项组”,进一步丰富比赛形式,降低参赛门槛,为业余爱好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本次比赛还设有中小学生组比赛,为中小学生融入自然、参与竞赛打开了一扇窗户,同时也为比赛增添了新成员、新面孔和新气息。比赛还将通过进一步改进赛制、加大奖励力度、提供参赛帮助等措施,吸引更多的业余爱好者参加,参赛的业余“铁人”超过了600人。

  “铁人三项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设置更多组别,就是希望让更多人参与进来,亲身体验铁人三项的运动魅力,这将是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今后发展的重要方向。我们希望能够通过举办全国赛事,夯实铁人三项群众基础,让这项竞技性运动在促进全民健身,提升老百姓健康水平方面做出贡献。”王宣庆表示。(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