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伤病搞砸阿根廷人首秀 申花新帅需继续解决人荒

2012年06月17日0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16日报道)中超联赛重新开战,申花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最终以0比2败下阵来,巴蒂斯塔的中超首秀,只能用失败来形容。

  除了突如其来的大雨之外,伤病也成为了巴蒂斯塔改造球队的最大敌人,本场比赛申花队多名主力因为伤病缺席,无奈之外,巴蒂斯塔只能委派年轻球员出场,除了顾斌首发之外,刘俊楠和王阳在下半场也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尽管年轻球员非常卖力,但是逆境之中,他们很难给球队更多的帮助。

  伤病直接打乱了巴蒂斯塔的计划。赛前尽管阿内尔卡已经从欧洲返回上海,但是因为腿部不适,法国人并没有跟随球队来到长春。冯仁亮虽然随队飞抵长春,但小腿伤势并没有痊愈,在权衡之后,巴蒂斯塔最终也把小冯放在了18人名单之外。

  最让巴蒂斯塔措手不及的是宋博轩突然病倒,比赛之前进行备战时,宋博轩一直在巴蒂斯塔圈定的首发阵容当中,但是在抵达长春的当晚,宋博轩突然感冒发烧,一度还前往医院打点滴退烧,比赛当天情况虽然有所好转,但是巴蒂斯塔还是选择将宋博轩放在了替补席上。

  除了突如其来的伤病之外,目前申花还有乔尔和姜坤两名“老病号”,姜坤是因为气胸,最近一直在进行休息,不过据了解,伤情已经有所好转。相比而言,乔尔的大腿拉伤问题可能更加麻烦,尽管有消息称,下周乔尔就有可能重回赛场,但是对于其回归之后的竞技状态 ,申花内部仍然存在着担心,更让人忧虑的是乔尔本赛季已经第三次老伤复发,谁也不知道他是否还会再次倒下。

  球队的现状,让巴蒂斯塔也非常着急。17日上午,申花预备队还将前往亚泰基地参加预备队联赛,巴蒂斯塔也将前往现场观看比赛。目前这种情况下,阿根廷人也非常希望能够从预备队选择几个好的苗子,缓解目前球队的人荒。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