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公开赛第三轮两人领跑 老虎伍兹交75杆崩盘

2012年06月17日11:3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7日,美国公开赛第三轮比赛结束,并列半程领跑的三人只有吉姆-福瑞克(Jim Furyk)顶住了压力,今天发挥稳定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和北爱尔兰人格雷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以-1杆并列领先进入决赛轮。麦克道维尔交出68(-2)杆的好成绩后来居上,维斯特伍德今天大爆发,交出全场最低杆67(-3)杆跃居并列第四,落后领先者3杆。弗雷德里克-雅格布森(Fredrik Jacobson)以+1杆位列第三。昨天并列领跑的老虎-伍兹(Tiger Woods)和大卫-汤姆斯(David Toms)今天遭遇滑铁卢,伍兹交出75(+5)杆下滑至并列第14名,汤姆斯交出76(+6)的成绩并列第18名。勉强晋级的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状态依旧低迷,连续两天交出71(+1)的成绩并列第42名。

  伍兹赢得的14场大满贯中,只有1场是在36洞领先的情况下赢得的,他职业生涯过去一共有8次在大满贯中半程领先。昨天第二轮比赛结束,是他第一次在大满贯两轮过后与其他球员并列领先。前两轮比赛,伍兹的表现可圈可点,表现相当稳定,在极其困难的条件下顶住了压力,让人们看到了昔日王者归来的气势。

  但今天对于伍兹来说注定是一场噩梦。 今天平均上球道率仅为50%,是三轮比赛最低的一天,平均上果岭率也从昨天的77.78%回落到61.11%。出发第一洞就吞下柏忌,这似乎预示着今天伍兹将打得非常挣扎。前九洞仅仅抓下1只小鸟,却吞下4个柏忌,+3的成绩使他一下从并列领先的位置下滑至十名开外。后九洞伍兹依旧没能找到前两轮的手感,在一路保帕之后在第16、18洞又吞下两个柏忌,整轮只收获了可怜的1只小鸟,6个柏忌比他前两轮加起来的柏忌数量还要多。

  在经历黑色星期六之后,先前好不容易守住的优势现在荡然无存,距离领跑的福瑞克和麦克道维尔之间的差距拉开到了5杆,除非明天领先的两人都出现大崩溃,否则伍兹想要夺冠的可能性已渐行渐远。

  有意思的是并列领先的麦克道维尔和福瑞克都是曾经的美国公开赛冠军,三轮比赛过后,领先榜上只有他们两位依旧保持着红字的成绩,两人明天将在最后同组出发。作为2010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维尔今天前九洞发挥平稳,以8个帕1个柏忌结束。转场后,后九洞成为了转折点,在第10、13、18洞抓下3只小鸟,零柏忌,表现近乎完美。尤其是第18洞,第二杆铁杆攻果岭相当漂亮,直接将球停在距离旗杆只有10英尺不到的位置,轻松抓鸟!虽然在果岭上的主角不是伍兹,但观众们依旧给他雷鸣般的欢呼和掌声。“明天决赛轮不只是和福瑞克两人之间的较量,后面差距在5杆之内的球员都有机会夺冠。”麦克道维尔说。

  美国人吉姆-福瑞克今天打得很纠结,‘白老虎’维斯特伍德今天在持续低迷了两天之后终于苏醒,抓住机会大幅跃进,打出今天全场最低杆67杆,交出三天来的首个红字成绩,跃升至并列第4名,落后领先的福瑞克和麦克道维尔仅仅3杆而已。维斯特伍德绝对有机会后来居上拿下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

  出发前九洞,在第5、7洞抓下2只小鸟后,在第8、9洞连续吞下两个柏忌,交出E平标准杆的成绩。后九洞成为了白老虎真正的个人秀,转场后就在第10、11洞连续抓下2个小鸟,最后在第18洞又抓下小鸟,后九洞零柏忌完美收尾。去年在国会山庄,维斯特伍德以并列第三的成绩结束,除了这次,还有三次进入美国公开赛前十。曾经登顶世界第一的宝座,但却始终和最重要的大满贯冠军无缘,非常渴望能在这里完成历史性的突破。三轮比赛过后,和维斯特伍德一起并列第4名的还有大易哥厄尼-埃尔斯(Ernie Els)、尼古拉斯-考赛茨(Nicholas Colsaerts)以及布雷克-亚当斯(Blake Adams)。

  当米克尔森以71杆结束比赛走下第18洞的果岭时,绳圈外的球迷们不约而同地唱起了生日歌,“菲尔,生日快乐!”他们齐声唱着为老米庆祝生日。今天对于他来说并没什么值得开心的事情,至少在比赛中。和昨天一样,交出71(+1)杆的成绩,虽然在难度极大的奥林匹克俱乐部并不能算是很差的成绩,不过这不能帮助他反弹在明天的决赛轮中有一个好位置。三轮结束,以总成绩+8并列第42名。

  “真是漫长、艰难的一天,虽然今天是我的生日,”米克尔森说,“球迷们都非常热情,非常感谢!”

  前六洞是全场最难的6个洞,米克尔森抓下1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1的成绩,但后面却后劲无力,始终无法突破现在的处境。

  当米克尔森站上第18洞的发球台时,成绩还保持在平标准杆的成绩,但最终却以柏忌收尾。前三轮比赛没有任何红字,甚至平标准杆的成绩,这是自1998年美国公开赛以来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前12洞,美国人约翰-皮特森(John Peterson)打得非常挣扎,但第13洞,PAR 3,199码,他竟然打出今年比赛中的首个一杆进洞。今天皮特森和伍兹还有大卫-汤姆斯同组出发,只见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在果岭上弹了两下直接滚进球洞,最终皮特森以72(+2)杆结束今天的比赛,并列第8名。

  这也是美国公开赛历史上在奥林匹克俱乐部第13洞出现的第2个一杆进洞,也是美国公开赛历史上第42个一杆进洞。1998年,美国公开赛第三轮,克里斯-佩里(Chris Perry)在这儿打出一杆进洞。(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