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旧将搅了郑雄“首秀” 延缓汉军追赶前三名步伐

2012年06月17日12:03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蔡毅

  “兄弟们,别笑我,那一脚绝对是蒙的!你们也知道我左脚哪会射门啊!”赛后,前汉军旧将、现重庆FC中后卫王圣连连向蔡曦等昔日队友道歉。的确,王圣第90分钟的进球,将比分定格在2比2上,让卓尔到手的三分变成一分。更是坏了卓尔主帅郑雄被扶正后的“首秀”!本场结束后,卓尔继续排名积分榜第四,与第一名上海东亚的积分差距扩大到8分。

  算对过程

  如今“王2”反超比分

  14日,武汉卓尔宣布原代理主帅郑雄转正。于是,主场迎战升班马重庆FC队将是郑雄扶正后的首场比赛。对此,郑雄赛前笑说:“莫给我增加压力啊,这就是一场普通比赛!”

  虽然口头上说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郑雄在备战时非常投入。在制定战术时,他明确告诉队员,重庆FC客场踢的就是451防守反击战术。“对手打反击,我们该怎么办?利用两个边路冲击对手,多传中,特别是在王小诗上去后,多打高球。还有,就是利用前场定位球,把我们平时演练的战术打出来。我相信一定会赢得比赛的!”郑雄赛前准备会上告诉队员们。

  应该说比赛的过程大致被郑雄算对了。只是第32分钟,出现了小插曲,重庆FC利用反击机会由前锋基伦率先打入一球。失球后,郑雄在第39分钟换上王小诗,加强进攻。中场休息时,郑雄要求队员贯彻赛前制定的战术。下半场,第53分钟,忻峰利用定位球头球扳平比分。第73分钟,2号王小诗接阿代尔角球,打入反超一球。

  算错结果

  昔日“王2”扳平比分

  2比1,一切如郑雄所预料的。眼看上任后首秀将以胜利结尾,半路却杀出一人,他就是武汉卓尔前身,湖北绿茵时代的2号王圣。第90分钟,王圣禁区弧顶抬左脚射门,球入卓尔大门右下角破门。顿时失望的表情出现在卓尔队的将士脸上,特别是主帅郑雄。他在第86分钟,用李行换下阿代尔,目的就是加强后腰位置上的防守能力。

  这粒失球让主席台上督战的卓尔高层集体跺脚。“第90分钟被对手打入这样一球,让我说么是好!”一位俱乐部高层气愤地表示。赛后,卓尔休息室大门紧闭,武汉市足协工作人员3次上门才将郑雄请到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

  算对过程却算错结果,延缓了卓尔追赶积分榜前三名的步伐。正如一位俱乐部高层所坦言的:“球队要想后劲十足,更换外援前锋势在必行!否则,我们前锋好不容易打进一球,后面守不住,白搭了!”(记者蔡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