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公开赛 > 2012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公开赛第三轮语录 伍兹:在果岭上非常煎熬

2012年06月17日1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第112届美国公开赛在奥林匹克球场结束了第3轮的角逐,前一轮结束后排在并列榜首后曾发出最终要夺冠豪言的老虎伍兹本轮演砸,吃到了+5,75杆的成绩,目前只排在了并列第14位。而老将福瑞克保持稳定,打出标准杆,同打出-2的北爱名将麦克道威尔并列排在榜首。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高手们赛后都说了些什么。

  “这无疑是一个果岭上煎熬的日子,大多数的时间里,我都处在半吊子的状态里,整轮中都在不同的球杆之间迷茫”——伍兹在本轮中的攻果岭一击中要么过长要么过短,一旦失去了准度的伍兹也就陷入了迷茫。赛后,他道出了个中缘由。

  “看看排名榜,你就会意识到就算那些目前成绩只有+3或+4的家伙都实实在在有机会赢得最后的冠军。现在我的目标就是取得本场赛事的桂冠”——本轮打出-2后一跃成为并列榜首的麦克道威尔在坦承美国公开赛的激烈程度的同时也毫不掩饰自己对冠军的渴望!要知道他在两年前的国会球场就曾赢得过这个满贯赛事的桂冠。

  “那是千分之一的可能性,这个球包含了许多的运气”——在第17洞打出老鹰球的南非名将埃尔斯目前的成绩为+2,排在并列第4位;“大易”已经2年多没有赢得巡回赛事冠军了,而且已经15年没有捧起过美国公开赛冠军奖杯了。在第17洞离旗杆约有50码距离的地方他用切杆攻下了老鹰球,赛后他这么评价自己的杰作。

  “去年我们都试图在美国公开赛上抓下小鸟球,但在这里,我们只是想着活下去!”——凭借去年比赛中的并列第3名的成绩才得以参加今年美国公开赛的小将凯文-查佩尔在打出一轮没有伯忌的表现后已经取得了连续24个洞没有吃到伯忌的神奇表现!目前他以+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8位。

  “我想在过去的3、4年之内,我比世界上任何一位球员都要接近于四大满贯赛事的桂冠。所以我期待着明天的决赛轮,希望能取得一些快乐,让我们拭目以待”——在世界排名前三位的三位大佬中,只有排在第3位的李-维斯特伍德还能留在奥林匹克球场上,其他两位,唐纳德以及麦克罗伊都已经打道回府了。之前,维斯特伍德曾经在2008年多利松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以及2009年坦伯利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两度在延长赛中功亏一篑,显然他不希望这一幕会在奥林匹克球场再度上演。如果能在决赛轮胜出,维斯特伍德将会重返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这是长而艰难的一日,尽管这是我的生日。粉丝们很热情,谢谢你们”——本轮恰逢左手怪米克尔森的42岁生日。尽管连续两轮打出+1的不俗成绩,但由于首轮的+6,老米目前只能以+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2位。但向来举止优雅,风度翩翩的左手怪依然不忘向在现场对自己大唱生日祝歌的粉丝们表示感谢。

  (搜狐体育 译神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