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主场克劲旅强势重启 未来5战将有4个主场

2012年06月17日13:19
来源:新商报

  终场哨响时,夕阳西斜,红彤彤地照在阿尔滨球员的脸上。昨日与富力之战,是阿尔滨第二阶段的第一场比赛,能在主场2比1拿下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二位的这个对手,令低谷中的阿尔滨收获了比3分更可贵的信心,成功“重启”。

  严肃队纪

  李·阿迪包厢内当观众

  不出意料,李·阿迪没有进入本场比赛的出场大名单,整场比赛,他都在阿尔滨的包厢内看球。据记者了解,李·阿迪的身体条件参加本场比赛没有问题,他没有进入大名单,是被内部禁赛,下周一,他还将受到俱乐部的重罚。

  阿尔滨在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前严肃队纪,从细节入手,训练场上,只要有球员随手丢弃矿泉水瓶,将受到1万元的罚款。现在,每次训练结束后,场边的垃圾箱里都塞满了矿泉水瓶,原来随手丢弃矿泉水瓶的现象不见了。

  另外,阿尔滨也加强了对球员的管理,特别是外援。李·阿迪也不是本赛季第一个被罚款的外援,此前,罗申巴克因没有按照合同参加球队的商业活动受到过处罚。另外,卡纳莱斯在香河因为对抗中的不理智行为,也受到了批评。总经理李明表示,“无论内外援,我们都要一视同仁,不能因为外援是球队的核心,就放松管理。他们拿着高薪,更应该尊重队规,按照合同履行自己的义务。”

  前场组合

  三前场外援将成常规战术

  李·阿迪没有出场,卡纳莱斯、乌塔卡、罗申巴克得以同时首发,加上斯特尔约夫斯基和于大宝,阿尔滨在第二阶段的第一场比赛搭建出强大的前场组合。

  本场比赛,阿尔滨全场射门18次,射正9次,除了2粒进球,还有3次击中门柱。第一个进球,正是于大宝、乌塔卡和卡纳莱斯三人的配合,一气呵成,非常流畅。卡纳莱斯完成最后一击时,已经完全打穿了富力的后防线。如果不是乌塔卡浪费了数次得分机会,阿尔滨早已锁定胜局。

  下周一,中超转会窗口重开,阿尔滨调整外援的工作也将提速。目前看,加入一名亚裔中后卫将是引援第一步。这样,阿尔滨在后面的比赛中,可以将李·阿迪放入替补席,排出亚裔中后卫加三名前场外援的组合。当遇到攻击力特别强大的对手时,又可以排出李·阿迪加亚裔中后卫的“保险组合”,在前场撤下一名前锋。

  主场优势

  未来5场4个“主场”

  顺利拿到3分,阿尔滨完成了“重启”的第一步,未来的5场比赛,阿尔滨只有一个“纯客场”,包括客场对阵大连实德,阿尔滨实际将有4个“主场”。

  前12轮,阿尔滨5个主场,仅靠点球赢下建业,另外拿到3场平局,输给了亚泰。主场战绩不佳,拖累着阿尔滨在积分榜尾徘徊。如果能从拿下富力开始,完成主场战绩的突破,阿尔滨有望实现排名蹿升,摆脱降级区。

  此后的5场比赛,下周客场挑战申花,这个笼罩着阿内尔卡光环的对手,外强中干,阿尔滨完全有希望实现本赛季第一个连胜。此后,阿尔滨将连续4场在金州作战,先后与绿城、泰达、实德、鲁能过招,这四个对手中,没有一支超级强队,阿尔滨如果能在主场连续拿分,将在7月21日与鲁能的比赛后,彻底跳出保级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