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贵州人和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来势汹汹力拼人和 冈田:继续慎用93届小将

2012年06月17日15:09
作者:黔中早报

  本报记者 舒强

  昨天下午,杭州绿城乘坐ZH9166号航班抵达贵阳。不过冈田武史只带了18人主力阵容随行,贵州籍球员谢鹏飞、陈中流、臧一峰将随预备队周日抵达。冈田武史对本场比赛非常渴望,赛前的踩场训练冈田亲自督阵。赛前新闻发布会也被冈田推迟到该队训练结束后,冈田武史称他会谨慎使用1993年后出生的队员,以确保绿城战斗力。

  为维护奥体草皮,昨天下午贵州茅台的赛前训练都只能安排在奥体进行。而杭州绿城一到赛地,不顾场地负责人的劝说,以中超相关规定为由进入奥体开始踩场,性格坚毅的冈田武史始终神色严肃地站在场地内监督该队队员训练。15分钟后,绿城工作人员亲自到场边,将主队记者都请回新闻发布厅,他们随后进行了高强度的封闭训练。该队一小时的赛前踩场结束后,还坚持拖延时间多练了10多分钟的射门。

  冈田武史今年在绿城曾掀起青春风暴,大量年轻队员被派出场,可他们同时也付出了成绩上的代价。第九轮中超联赛绿城客战鲁能,冈田武史首次向现实妥协,他安排的11人首发阵容没有一个是1993年后出生的。绿城的四连胜正是从那时开始的,在理想与现实之间冈田十分痛苦地选择了妥协。昨天冈田武史说:“第二阶段前三轮非常关键,各队之间积分差距很小。前段时间我们队比较多地使用了年轻队员,但他们发挥不够稳定。”冈田武史称,包括本场比赛在内他会继续慎用1993年后出生的年轻小将。

  对于茅台队主教练高洪波,冈田武史说:“我跟高洪波有过一次交手,是在东亚四强赛上,那场我们战成了1:1,而中国队也战胜了韩国队。他们的组织力很好,进攻推进的速度很快,这都显示出高洪波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