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尼赛李雪芮30连胜告终 杜鹏宇丢冠国羽仅一金

2012年06月17日1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2年印尼羽毛球超级赛展开决赛日的较量。男单方面,杜鹏宇1-2惜败给西蒙,与个人超级赛首冠擦肩而过。在备受瞩目的女单决赛当中,李雪芮浪费两个赛点惨遭内维尔逆转,30场不败的惊人纪录遭到终结。中国队同时也无缘男双、混双冠军,仅于洋/王晓理为国羽夺得了一枚女双金牌。

  男单:杜鹏宇决赛负西蒙 陈金伤退谌龙爆冷

  中国男单近期状态不佳,继林丹在泰国赛输球之后,其他几位主力在印尼赛又遭遇伤退或输球的情况。陈金在首轮与约根森的比赛中途因伤退赛,作为头号种子的谌龙却在第二轮爆冷负于世界排名第26位的印度选手卡什亚普。杜鹏宇尽管闯进了决赛,可惜没有抓住林丹、李宗伟缺阵、其他好手纷纷输球的有利形势,决赛苦战三居1-2(18-21、21-13、11-21)惜败给东道主选手西蒙-桑托索,与个人首个超级赛冠军擦肩而过。

  女单:李雪芮失赛点丢冠 疯狂30场连胜遭终结

  中国女单在印尼赛遭遇滑铁卢,在派出全部5位主力的情况下,却极其罕见地丢掉了冠军,其中出现了4场外战失利。其中,蒋燕皎在第二轮1-2遭成池铉逆转,这位韩国好手接下来又以2-0击败了汪鑫,王适娴同样是在1/4决赛出局,1-2负于印度名将内维尔。超级小花李雪芮连胜申克、王仪涵进决赛与内维尔争冠。决赛首局,李雪芮以21-13先下一城,可惜在第二局“放虎归山”,浪费两个赛点以20-22丢掉一局。内维尔在决胜局又把握住机会,以21-19再赢一局,就此2-1逆转获胜,夺得了印尼赛的冠军。李雪芮屈居亚军,堪称疯狂的30场连胜就此被终结。

  男双:国羽无缘4强“成龙”夺冠

  中国男双派出3对国手参赛,却没有一对挺进4强,刘小龙/邱子瀚以及在汤尤杯大放异彩的洪炜/沈烨分别止步首轮,柴飚/郭振东则在1/4决赛0-2负于3号种子鲍伊/摩根森,中国男双就此全军覆没。郑在成/李龙大以2-1(23-21、19-21、21-11)险胜鲍伊/摩根森,夺得了印尼赛的男双冠军。

  女双:于洋/王晓理逆转卫冕

  4对中国女双保持不败,并占据了4强当中的3席。当今世界排名前两位的两对女双再次会师,最终于洋/王晓理在以17-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9、21-16逆转队友田卿/赵芸蕾,成功卫冕印尼超级赛的冠军。

  混双:国羽无缘决赛黑马夺金

  中国两对主力混双均是在外战当中出局,其中,张楠/赵芸蕾在1/4决赛1-2遭泰国组合苏吉特/萨拉莉逆转,徐晨/马晋则在半决赛1-2负于东道主强档阿玛德/纳西尔。苏吉特/萨拉莉最终一黑到底,随着决赛以2-1(21-17、17-21、21-13)险胜阿玛德/纳西尔,从东道主的主场全身而退。(搜狐体育 程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