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博文白子健许青山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黄博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联-黄博文首发五虎发威 全北客场5-1横扫大邱

2012年06月17日2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上,2012赛季韩国K联赛结束新一轮的较量。经过90分钟鏖战,全北现代在客场以5-1的比分大胜大邱FC。中国球员黄博文,在本场比赛里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外援特鲁格、路易斯、李东国、丁成勋、李升炫贡献5球,大邱则由宋真宪打进挽回颜面一球。

  开场伊始大邱FC用凶狠的全场逼抢企图掌握场上的主动权,给全北现代施加持续性的压迫进攻。但在双方严密的防守和凶狠的逼抢之下两队也没有获得破门良机。直到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全北现代率先攻门对手大门。金正友在大邱门前为本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外援19号特鲁格的进球正中目标,帮助全北现代在客场1-0领先对手。

  领先后的全北现代彻底掌控了场上局面,面对进攻和防守同样乏力的对手开始了彻底放松的进攻表演,具有威胁的进攻也接踵而来。第38分钟,全北现代外援埃尼奥在对方禁区前沿接李东国的传球之后,赶在对方失位球员回防封堵之前起脚远射,球直奔死角而去,好在大邱门将白敏哲神勇托出底线。

  1-0领先的全北队明显不想就此罢休。上半场39分全北现代队在对手禁区形成围攻之势,经过几次传接球后在大邱禁区前沿形成连续射门,黄博文的一次射门只因为力量太小而未形成威胁。上半场最后阶段,黄博文在中场放倒企图发动快攻的大邱球员,未让对方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获得一次反击机会。上半场,全北1-0大邱。

  易边再战,比分领先的全北现代有意放缓了节奏,而大邱FC只能为自己的尊严苦战。比赛内容相比上半场沉闷了很多。全北与大邱的主教练频频换人,不过区别在于全北队的换人是为了掌控局面的前提下锻炼新人,大邱FC队则希望用换人改善惨淡的进攻火力,但收效甚微。

  比分领先的全北现代防守上明显开始松懈,进攻时传球也显得随意。直到第53分钟,全北现代队另一外援路易斯在队员禁区内助攻情况下,轻松打进一球。全北终于在局面平淡的情况下,将比赛再次掌握在自己的手中。2分钟后,大邱获得一次绝佳的门前任意球机会,只是可惜被全北门将化险为夷。

  第58分钟全北迎来进球良机,禁区线上无人防守的外援路易斯一脚劲射高出横梁。第67分钟,全北现代在客场迎来了自己的第三粒进球,李东国直接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网。0-3落后,主场作战的大邱更加迫切的希望获得自己的进球。

  但实力明显高出一截的全北现代,并未因此松懈。第83分钟,替补登场的9号前锋丁成勋用一记破门,再次浇灭了对手围攻的态势。全北4-0大邱。就在这一进球诞生后4分钟,全北现代禁区内的犯规,导致被判罚点球,大邱前锋宋真宪主罚命中,打进挽回颜面一球。全北4-1大邱。第90分钟,全北现代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替补中场球员李升炫的主罚将终场比分最终定格在了5-1。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