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贵州人和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一虎双响炮曲波破门 贵州5-0横扫绿城  

2012年06月17日2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6月17日19点30分,2012中超联赛展开第13轮的争夺,贵州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来杭州绿城队的挑战。全场比赛贵州人和队占据优势,凭借着杨一虎的梅开二度以及曲波、张成林和穆斯利的进球,贵州人和队最终5-0大胜杭州绿城队,杭州绿城队止步四连胜。

  经过了间歇期后,无论在磨合上还是在调整上,两队均是进入了最好状态。如今,杭州绿城队携四连胜客战贵州。反观贵州人和队,本赛季客场战绩平平,但是主场战绩颇佳。双方历史交锋10次,贵州人和队取得了2胜4平4负的成绩,双方可谓平分秋色。

  比赛开始后,球迷现场燃放起了烟火,这让场地在一段时间内的能见度下降不少。第3分钟,金东进带球突破,刘天琪防守犯规。两分钟后,汪嵩过顶长传前点的法布里西奥,可惜力量太大,皮球被张烈率先得到。第8分钟,汪嵩开出角球,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11分钟,杭州绿城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战术配合后,杜威的传球力量过大,皮球率先出了底线。第13分钟,马佐拉带球突入禁区,李凯滑铲将球破坏出底线。汪嵩开出左侧角球,可惜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紧接着贵州人和队打出快速反击,曲波的射门被姜波得到。

  第17分钟,金东进中圈附近被于海放倒。第19分钟,贵州人和队打出快速反击,于海边路传中,绿城球员中路没能将球拦截下来,曲波禁区右侧得球后劲射入网,比分变为1-0。紧接着杭州绿城队打出快速反击,可惜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第24分钟,马佐拉快速沿底线突破,刘天琪及时将球铲出底线。两分钟后,杭州绿城队获得角球机会,汪嵩开出右侧角球,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30分钟,杭州绿城队获得后场任意球,杜威的传球直接出了边线。

  第33分钟,贵州人和队反击,久比奇中路过顶长传,皮球被破坏出来。第36分钟,法布里西奥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后直接打门,皮球被张烈稳稳抱住。第42分钟,贵州人和队获得角球机会,杨昊与队友战术角球配合后传入禁区,绿城禁区内一片混乱,穆斯利中路头球攻门,姜波侧扑将球挡出门外,紧接着贵州球员补射,皮球稍稍偏出。第44分钟,贵州人和队后场起球,张成林头球摆渡,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回来,随即张成林倒钩射门得分,比分变为2-0。进球后的张成林对着镜头做出了一个爱心手势,并且喊出父亲节快乐。补时两分钟后,上半场结束,凭借着曲波和张成林的破门,贵州人和队暂时2-0领先杭州绿城队。

  中场休息的时候,贵州人和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孙继海出场换下刘天琪。第49分钟,贵州球员后场玩火,法布里西奥断球直接射门,皮球被张烈得到。紧接着,贵州人和队反击,张成林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皮球被姜波没收。第51分钟,杭州绿城队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机会,可惜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三分钟后,杭州绿城队禁区左侧起球,马佐拉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皮球被挡出来。第56分钟,贵州人和队再度换人,杨一虎出场换下李凯。第59分钟,杭州绿城队冯刚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紧接着,杭州绿城队换人,雷纳托出场换下丁东浩。

  第63分钟,孙继海角球开到中路,久比奇跃起与防守球员争顶,皮球落到无人防守的穆斯利脚下,后者直接巧射破门,比分变为3-0。第69分钟,汪嵩传球禁区内,可惜队友未能跟上。第72分钟,杭州绿城队换人,巴力出场换下冯刚。第78分钟,杭州绿城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汪嵩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第79分钟,贵州人和队反击,曲波带球突入禁区后直接打门,皮球被姜波挡出,紧接着补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开,杨一虎禁区右侧跟上怒射破门,比分变为4-0。两分钟后,曲波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挡出。第82分钟,李春郁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89分钟,贵州人和队反击,于海中场传球,杨一虎抢在刘斌之前吊射,姜波站位靠前,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皮球入网,比分变为5-0。补时两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贵州人和队5-0大胜杭州绿城队,杭州绿城队止步四连胜。(搜狐体育 大树)

  贵州人和出场阵容:12-张烈;3-张成林、6-久比奇、7-纳诺、19-刘天琪(46’17-孙继海);8-李春郁、29-杨昊、21-于海、25-李凯(56’14-杨一虎)、27-曲波;9-穆斯利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29-姜波;2-丁东浩(60’10-雷纳托)、3-金东进、5-杜威、24-刘斌;14-冯刚、16-范晓冬、18-郑科伟、33-汪嵩、9-马佐拉;11-法布里西奥

  黄牌:第59分钟 14-冯刚(杭州绿城) 第82分钟 8-李春郁(贵州人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