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惨败不是因为恒大强多少 我们人员不整

2012年06月17日2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荆烁

  北京时间6月17日,中超联赛第13轮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最终江苏舜天客场1-5惨败给中超霸主广州恒大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拉甘表示大比分失利不会影响到自己在球员心中的信任,大比分失利的原因,德拉甘解释为人员的不整,并不是因为恒大队的实力比去年强多少。

  谈到本场比赛,德拉甘表示:”恒大是中国最强的队伍,输了1-5我们也很遗憾,但我们的确是踢得差一些。广州队展现了很好的个人能力,我们知道在这里踢比赛不会很容易,但没想到会丢这么多球。一场比赛丢5球,还是需要好好总结的。之前我们赢过一些5球的比赛,但这次输了5球会让我们继续冷静一下,争取今后不输太多别的比赛。这场比赛我们的整体踢得差一些,输给广州这种强队,我们压力会小一点。“

  记者:之前12轮比赛,江苏只丢了8个球,现在一场丢了5个问题是什么?

  德拉甘:主要是后防线主力中后卫没有踢,开场失球造成我们要压出来给恒大空间,然后丢了5个球。人员上我们人员不充裕,一两个球员缺阵对我们影响很大。我们比赛中还犯了不该犯的错误,我们需要开会总结。

  记者:这场比赛输了很多,是你上任以来最惨的比赛,舜天还要对阵国安和富力的,如果改变球员输球的心态,接下来有什么改变?

  德拉甘:我在这个球队一年多做出了很多好成绩,相信这一场比赛我不会让球员失去所有的自信心和信任。作为教练员希望在最短的时间,调整球队的状态。

  记者:跟恒大两次交手,过去5-2,现在1-5,现在的恒大和过去有什么不同?

  德拉甘:广州变化不大,就是换了主教练和训练系统,大家知道我们5-2赢恒大不是正常的事情,我们输成这样就是因为我们踢的差,不是因为今年广州队比去年强多少。(搜狐体育 张荆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