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鑫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赟遗憾平局笑称回家练射门 再见实德有亲切感

2012年06月17日22: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17日上海报道)17日晚上申鑫在主场迎来了大连实德的挑战,滂沱大雨之中,申鑫队1比1战平对手。马丁率先为大连实德攻破球门,而随后申鑫队利用漂亮的前场配合,由小将杨家威将比分扳平。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老将王赟本场比赛并没有首发,而是替补出场。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曾经效力于实德队的王赟并没有表现出特殊的情绪,只是非常平淡地表示:“场下是朋友,场上是对手。”

  2011年初,王赟从陕西人和队转会到大连实德,不过在随后的一个赛季里,王赟仅仅为球队出场5次,甚至没有取得一个进球,这也是王赟职业生涯中最为郁闷的经历,赛季结束后,王赟也提出了转会,最终从大连返回上海踢球。

  在大连的一年,作为球队内唯一的外地人,王赟始终没有跟其他队友融合在一起。而由于薪水较高,王赟也难免受到个别队友的排挤。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王赟曾经感慨地表示:“一到球队放假,全队都回去了,只剩下我一个留在基地里。上不了场,还有人去跟教练说我对教练有意见,背后说教练的坏话,这个赛季确实过得很郁闷。”

  正是有这样的背景,本场比赛,王赟也成为最大的焦点人物。不过让人吃惊的是,王赟并没有首发出场。而是在上半场第39分钟被替换出场,不过他的出场,还是很快盘活了申鑫队的前场,在他上场之后仅仅2分钟,申鑫队就将比分扮成平局。

  “没有首发的原因,主要还是有点小伤。所以教练考虑让其他队员首发。”赛后王赟解释说。

  而谈到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王赟表示 ,平局的结果非常遗憾:“我们队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刻,我还有一次很好的破门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没能帮球队反超比分,觉得非常遗憾,回去之后看来得好好练习一下射门了。”

  谈到自己没有首发,王赟表示,自己也是服从主教练安排,“因为有点小伤,上周训练不是特别系统,教练可能考虑调整一下。”

  面对自己的老东家,王赟淡然地表示,虽然当年在大连生活的并不愉快,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什么特殊感觉,可以以一颗平常心去面对。“场下我们是老朋友,场上我们是比赛的对手,因为毕竟去年我在大连待了一年,怎么说呢,看到他们还是有点亲切感。”

  本场比赛不满20岁的小将杨家威为申鑫扳平比分,赛后谈到这个小师弟的表现,王赟表示:“让他首发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之前连续两场热身赛,他都有进球,本场比赛算是连续第三场比赛得分了。我觉得朱导就是这样的教练,对于所有的队员都会一视同仁,只要有好的表现,在比赛中就一定会有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