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盖斯坦赛科内特击败维克梅耶尔 本赛季首获冠军

2012年06月18日0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总奖金为220,000美元的WTA纽伦堡盖斯坦女子赛结束了决赛争夺。赛会七号种子、法国美少女科内特经过抢七考验,以7-5/7-6(1)击败比利时名将维克梅耶尔,本赛季首次问鼎冠军,同时这也是科内特四年来的首次夺冠。

  法网公开赛首轮不敌皮隆科娃后,比利时名将维克梅耶尔选择了盖斯坦女子赛继续找寻状态,并且在击败马里诺、阿奇莱特纳尔、穆斯伯格和米内拉后进入决赛。决赛中,维克梅耶尔的对手将是七号种子、法国美少女科内特。后者同样是在法网首轮出局,随后在盖斯坦赛连胜四场跻身决赛。双方此前曾经在2009年的卢森堡赛有过一次交锋,当时维克梅耶尔两盘获得胜利。

  首盘比赛,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第三局,科内特率先发威,抓住对手发球质量有所下降的机会,连续接发球抢攻逼出破发点,依靠着犀利的直线进攻率先破发。第四局,维克梅耶尔迅速作出回应,成功回破后将比分追至2-2平。第五局,科内特再次获得机会,凭借着一记势大力沉的正拍进攻兑现破发点,紧接着以love game的方式保发第六局,获得4-2领先。第七局,落后的维克梅耶尔加强了攻势,迅速回破并且守住第八局,连下两局将比分追至4-4平。此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第11局,科内特迎来良机,维克梅耶尔连续失误送出两个破发点,法国美少女顺势完成关键破发,并且在第12局赢下发球胜盘局,以7-5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科内特延续着首盘的出色状态,首局就依靠着细腻的接发球技术获得破发点机会,依靠着对手的回球失误率先破发。第二局,维克梅耶尔作出回应,利用科内特的失误迅速回破将比分追至1-1平。此后三局,双方各自保发。第六局,科内特失误送出破发点,维克梅耶尔依靠着精准的反拍再度破发,紧接着保发第七局,赢得5-2领先。第八局,科内特守住发球局追回一分,并且在第九局化解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再追一分,随后又保发第十局,连胜三局将比分追至5-5平。此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比赛拖入抢七争夺。抢七大战中,科内特迅速完成迷你破发,最终以7-1轻松获胜,从而以总分2-0击败维克梅耶尔,获得盖斯坦女子赛冠军。 (搜狐体育 王大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