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衰阵容:鲁能三将入选 雷纳尔多连衰三轮

王大雷(出击者)
1/11

王大雷(出击者)

2012年06月18日0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搜狐体育讯 红牌下场、低级失误、表现不佳、表现努力却未能进球,这是中超第13轮最衰阵容的特点。本轮最衰阵容为352阵型,雷纳尔多已连续三轮入选最衰阵容,当阿内尔卡无法上场时,雷纳尔多就是中超的最衰前锋,令人不解的是他却能够场场首发。

  门将:王大雷(上海申花)

  王大雷:申花与亚泰一役,在联赛第一阶段表现出色的王大雷此役多次出现失误,比赛中注意力略显不集中。第9分钟,亚泰主罚左角球,王大雷出击略显犹豫,结果被亚泰的卡西奥头球顶入空门,卡西奥身边有四名申花球员,因为害怕与王大雷相撞,放弃了防守动作;第12分钟,他站位过前,刘晓东吊射险些再破门;第70分钟,他倒地扑住了王栋的远射,这是他本场比赛的最佳扑救,第83分钟,张文钊禁区前沿右路抽射,曼塞试图用脚去挡球,这个动作晃了王大雷的视线,让皮球从他身边近角入网。自己与队友都有失误、注意力不集中,两粒失球均有偶然性。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