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将正式加盟申花 年薪1200万欧超阿内尔卡

2012年06月18日10:3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中超第二阶段比赛才刚开始,上海申花的老板朱骏又冒出来了。昨日,据新民晚报报道,朱骏已确认离开切尔西的魔兽德罗巴已确定加盟球队。中超二次转会今日开启,申花将在第一时间办好德罗巴的转会手续。如果德罗巴真的成功加盟申花,其身价将超越队友阿内尔卡,成为中超最大牌外援。

  年薪超越阿内尔卡

  德罗巴可能加盟申花的新闻已传数月,外界一度认为这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随着德罗巴在欧冠决赛中力助切尔西夺冠,多家俱乐部加入对他的争夺,德罗巴加盟中超的可能性打上一个大问号。朱骏曾半开玩笑说:“有时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能。”朱骏透露,申花将和德罗巴签订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年薪1200万欧元。与阿内尔卡一样,德罗巴的这份合同也是绑定合同,除了与球队的合同,他还将有朱骏旗下两个游戏的代言以及其他合作。

  德罗巴的年薪略高于阿内尔卡的1060万欧元,对于一下子拥有两名重量级外援的申花来说,接下来如何改善球队目前在中超的窘境,将成为主帅巴蒂斯塔必须解决的问题。德罗巴将在十多天后成为自由身,申花不必支付转会费。据悉,德罗巴的来沪时间定在7月初。如果不出意外,首秀应是申花主场对国安。

  5月底就已签订合同

  据悉,申花5月底已和魔兽签订合同,“但炮仗买来了,啥时候放,怎么放,肯定由老板决定。毕竟从老板的角度,肯定不止看重德罗巴在球场上的价值,商业价值也很重要。如何能让德罗巴的商业价值最大化,老板和他的团队肯定有自己的考虑。”知情人士表示。知情人士的说法或能解释申花迟迟没有对外宣布德罗巴加盟的原因。今日恰是二次转会窗口开放的首日,申花又刚刚在长春输掉比赛,或许朱骏认为已到了宣布德罗巴加盟的最佳时间点。

  翻看朱骏的微博,不难发现德罗巴加盟的蛛丝马迹。5月29日朱骏就在微博感慨“好货贵但便宜没好货”。同日,有英媒称德罗巴有意追随穆里尼奥,朱骏在微博转发该消息,并评论称,“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打败别人的,一定不是和别人一样的拳头。”“老板明显话里有话,正式签约差不多也就是前后那几天。”上述知情人士说。

  另悉,申花还准备用900万美元的转会费签下哥伦比亚国脚莫雷诺。这位效力阿根廷甲级竞技俱乐部的26岁中场将于本周来沪,但申花目前对此还没有官方表态。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整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