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公开赛 > 2012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公开赛辛普森一杆优势夺冠 伍兹崩溃列第21

2012年06月18日10:3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美国公开赛在奥林匹克俱乐部落下帷幕,最终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有惊无险地以1杆优势捧起职业生涯首座大满贯冠军。北爱尔兰人麦克道维尔今天交出73(+3)杆的成绩和打出全场最低杆67杆的迈克尔-辛普森一杆之差并列第二。吉姆-福瑞克第18洞吞柏忌交出74(+4)杆的成绩同大卫-汤姆斯、约翰-佩特森、哈灵顿以及杰森-杜夫纳一起并列第4,厄尼-埃尔斯以3杆之差位列第9名。去年韦伯-辛普森不仅拿下职业生涯首座美巡赛冠军奖杯,一年之后,他又拿下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这也是他第三座美巡赛冠军奖杯。老虎-伍兹今天交出令人失望的73(+3)杆并列第21名,白老虎维斯特伍德也打出73杆并列第10名。>>成绩 >>专题

  2010年北爱尔兰人麦克道维尔在圆石滩拿下美国公开赛冠军,今天他又机会在美国公开赛上问鼎冠军。前三轮表现相当出色,两天打出六字头,决赛轮以-1杆和另一位美国公开赛前冠军吉姆-福瑞克并列领先出发。很多人都将他视作夺冠的大热门,但谁都没想到前三轮发挥稳定的麦克道维尔今天在前九洞竟然出现崩盘。

  前九洞吞下4个柏忌,没能抓下1只小鸟。出发在连续两洞保帕之后,第3洞,两杆上果岭的麦克道维尔出现三推吞下今天第一个柏忌。第5洞,开球落在球道和长草的边缘,第二杆攻果岭打短落在果岭前方的长草中,切球上果岭后又错失7码推杆,吞下柏忌,三洞+2使得他和福瑞克之间的差距一下拉开到了两杆。紧接着第6洞,第二杆又打到左边沙坑里,救球上果岭后留下10多英尺的保帕推,又吞下柏忌。虽然福瑞克在这洞也错失长推吞下柏忌,但麦克道维尔已经下滑至第三名。第7洞虽然开球在长草里,但第二杆打得非常漂亮,差一点错失小鸟推,无奈保帕。打完前8洞,领先榜上出现了厄尼埃尔斯、麦克道维尔、韦伯-辛普森、约翰-佩特森四人并列第二的局面。在第9洞又吞下柏忌后,麦克道维尔和福瑞克之间的差距已经到了4杆。

  相比之下,福瑞克今天的表现非常稳定,前九洞虽然也没能抓鸟,但只吞下1个柏忌,一直将领先优势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大易哥’厄尼-埃尔斯今天发挥非常出色,第7洞射下20英尺老鹰,后来居上跃居领先榜前列进入争冠的行列,本周他已经射下3只老鹰,让人惊叹。但可惜紧接着第8洞,PAR 3,埃尔斯打短,球落在果岭前方并且回滚了20多码,第三杆切上果岭后又错失推杆,吞下柏忌。但第12洞抓鸟使他又回到了并列第二的位置,紧追着福瑞克不放。

  另一位从后面冲上领先榜的就是韦伯-辛普森,今天在第2、5洞吞下两个柏忌后,在第6、7、8连续抓下3只小鸟,又在第10洞抓下小鸟,成绩也来到了+1杆,和领先的福瑞克只差1杆而已。

  虽然前九洞打得非常糟糕,但麦克道维尔并没有放弃比赛。转场后,第11洞开球落在球道右边,第二杆攻果岭极其精准,球停在旗杆6英尺处,抓下今天第一只小鸟。第12洞在果岭上又长推抓鸟,连续两个小鸟使他又重新回到了并列第二的位置。福瑞克在这洞虽然第二杆打进沙坑,第三杆救球又打大,但他竟然推进了35英尺的保帕推,全场一阵雷鸣般的欢呼,持续不断。福瑞克自己也紧握拳头为自己鼓劲,这一推非常重要。

  第13洞,PAR 3,福瑞克和麦克道维尔都出现失误,球打进沙坑,两人都吞下柏忌,这使得韦伯-辛普森四天来第一次跃居并列领先的位置。麦克道维尔今天打得真的是非常挣扎,状态也起伏不定,第14洞,第二杆果岭前方的长草中,在果岭上又错失保帕推,连续吞下柏忌,成绩下滑到了+3,和并列领先的福瑞克和辛普森又相差2杆,今天打出全场最低杆67杆的迈克尔-汤姆森以+2的成绩冲上了领先榜单独第三的位置。

  比赛进行到了最后时刻,第16洞,并列领先的福瑞克开球打出大左曲球,甚至开完球福瑞克连球杆都扔在了地上,球落在了树林里,埃尔斯在第17洞也错失了4码左右的小鸟推。福瑞克只能安全地将球打回球道,第三杆将球停在果岭前方,剩下112码距离,福瑞克用54度的挖起杆进攻果岭打大,随后切杆过洞4英尺,吞下柏忌,从并列领先下滑到了第二名。

  第18洞,虽然第二杆辛普森将球打进果岭旁边的沙坑里,但第三杆救球非常精彩,直接将球停在距离旗杆4英尺左右的地方,保帕以68杆杆结束今天的比赛,四天总成绩停留在了+1杆。由于福瑞克在第16洞吞下柏忌,已经完赛的辛普森第一次来到了单独领先的位置。

  剩下最后两洞,第17洞,福瑞克开球落在球道右边,第二杆用4号铁进攻果岭,但却打进沙坑,麦克道维尔也打进果岭左边的沙坑,落后领先者2杆的麦克道维尔需要射下老鹰才能追平并列领先。福瑞克第三杆将球从沙坑中救出后推杆推短,错失了追上辛普森的机会。麦克道维尔抓下关键性的小鸟,成绩来到了+2和福瑞克并列第二,还剩下最后1洞,两人都落后辛普森1杆。

  第18洞,两人开球都落在球道和长草边缘,球位都不算差,麦克道维尔第二杆极其漂亮,留下了一个极好的抓鸟机会。而福瑞克第二杆失误出现右曲进入果岭旁边的沙坑,最终福瑞克在第18洞吞下柏忌,而麦克道维尔也没能把握住鸟推的机会,保帕收尾,一杆之差屈居第二。

  职业生涯21次参加美国公开赛,曾经5次距离冠军咫尺之遥。本周当‘左手怪’米克尔森第一天打出糟糕的76杆时,似乎又注定这一次冠军又不属于他。在连续两天打出71杆之后,今天他又状态全无,失去了斗志,打出78杆的糟糕成绩,以四天总成绩296杆并列第65名结束了自己的又一次美国公开赛之旅,也将是他毕生难忘的一天。78杆也是他自1994年决赛轮打出79杆以来在美国公开赛上的最差成绩。

  今天米克尔森打得非常纠结,吞下8个柏忌,没有1只小鸟入账,在果岭上一直出现3推。事实上,米克尔森本周的糟糕表现从记分卡上就一目了然,四天仅仅抓下5只小鸟,相比21个柏忌真是惨不忍睹。“在奥林匹克俱乐部,如果你发挥得不是那么完美,就将受到很大的惩罚。”米克尔森说,“对每个球员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尤其在果岭上的推杆。”

  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最终以2杆优势击败17岁的博-霍斯勒(Beau Hossler)赢得最佳业余球员的称号。原本成绩并列的两人,第18洞,霍斯勒将球打进沙坑,最终吞下双柏忌,令人感到万分遗憾。乔丹-斯皮思今天交出70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而霍斯勒则打出76(+6)杆的成绩。(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