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公开赛 > 2012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辛普森美国赛夺冠安慰前辈 伍兹感言:就差口气

2012年06月18日15: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第112届美国公开赛今天在旧金山奥林匹克俱乐部落下了帷幕,美国公开赛延续了历来艰难的传统,美国选手韦伯-辛普森凭借着最后二轮连续68杆的稳定表现在大雾中完赛,以+1的总成绩在奥林匹克球场捧起了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奖杯。而决赛轮领先组出发的北爱名将麦克道威尔和美国名将福瑞克功亏一篑,最后分别以1杆和2杆的差距屈居并列第2名和并列第4名。

  赛后,胜利者和失败者都发表了自己的感受。

  “阿诺德(帕尔默)对我曾那么好,我曾读过有关他在奥林匹克球场的故事,也曾考虑过。对我以及韦克福里斯特大学来说他很重要。希望我的夺冠能让我宽慰一些并能令他微笑一下”——奥林匹克球场历来被称为“名将们的坟墓”,因为这这里举行的大赛中被认定能夺冠的名将往往最后会输给名不见经传的后来居上者和黑马,其中最著名的一次发生在1966年,帕尔默在后9洞里丧失了多达7杆的领先优势而失利。而冠军辛普森正是凭借帕尔默的奖学金而得以上了北卡罗来纳州的韦克福里斯特大学(Wake Forest)。他希望这个冠军能安慰一下当年丢失冠军的帕尔默。

  “我现在的心情就象五味瓶,失望!纠结!骄傲!但最主要的还是沮丧!”——北爱选手麦克道威尔在第18洞错失了一记25英尺的小鸟推,从而未能将对手辛普森逼入延长赛,从而以一杆的差距屈居并列亚军,未能为自己再添一个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头衔。事实上,麦克道威尔从决赛轮一开始就陷入了僵局,前9洞他吃到了4个伯忌,虽然在第17洞他推进了20英尺的小鸟推,但第18洞他未能抓下关键的小鸟推,从而功亏一篑。

  “在第16洞的发球台上我还是并列领先者,只要再有一个小鸟我就能赢得赛事了。我的心情绝对糟透了!尽管赛前练习轮中没人告诉我们在这个洞要多打100码的距离,但全场所有的球员都是一样的遭遇,却没人在这个洞比我打得更糟。我怪不了任何人,只能怪自己”——同麦克道威尔一道在最后一组出发的美国名将福瑞克验证了奥林匹克球场是名将们的坟墓一说,正是在第16洞上令他丢失了自己赢得第二个美国公开赛的机会,美高协将第16洞的距离提高了100码,增加到了569码,对此,福瑞克感到惊讶。尽管这个距离有一些球员两杆就能上果岭,但大雾的天气显然增加了难度,福瑞克也未能创造奇迹!

  “我就差了一口气而已,但我依然保持了状态。今天我只是开局恐怖了些,未能早早改善局面。不幸的是我早早就丧失了夺冠的希望”——伍兹在决赛轮一开始就陷入了煎熬之中,第1、2洞都是伯忌,第3洞双伯忌,第5、6洞又是连续2个伯忌;尽管在第8、14、17洞抓下了3个小鸟,但最终他只能以+3完成决赛轮,总成绩来到了+7,最后的排名只有并列第21名。伍兹在以往的大满贯赛事中还从未能在决赛轮开始时落后的局面中最终夺冠,这次的成绩令他延续了这个颇为苦涩的传统。

  “今晚我将在睡觉前想一想第16洞上的那记第3杆,基本上就是那杆令我丢失了赛事的冠军”——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在第16洞开始之前的总成绩还是+2,但最终他在第16洞和第18洞吃下了两记伯忌,最后只得以+4的总成绩排在单独第9位。在帕4的第7洞,他居然开球就上了果岭,然后推进了8英尺的老鹰推,他此时距离领先者只有2杆了!但第16洞的伯忌令他彻底丧失了夺冠的希望。值得一提的是,埃尔斯在4轮中居然有3轮都打出了老鹰球,首轮第7洞,他就抓下了首个老鹰球,第3轮的第17洞,他又抓下了老鹰球;最后的决赛轮他又在第7洞抓下老鹰球。然而正是第16洞成为了他的滑铁卢,首轮的第16洞,他打出了+3,三柏忌!虽然次轮和第3轮都在此洞保帕,但决赛轮他又在这里吃到了伯忌,这个洞令他丢失了4杆!没有这4杆,“大易”正好能夺冠。

  (搜狐体育 译神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