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女子九球世锦赛 > 2012九球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首轮两费雪均完胜 付小芳刘莎莎险胜过关

2012年06月18日15:5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下午14时许,上置集团杯2012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首轮64晋32下半区的比赛全部结束。种子选手均大胜晋级凯利-费雪7-1横扫卡洛琳-罗斯;艾莉森-费雪7-0零封我国小将杨帆;陈思明7-2大胜郑晓春迎来首胜。而世界冠军姐妹花付小芳刘莎莎首战均遭遇强敌,激战过后以7-5相同比分险胜过关。

  刘莎莎在同高梦的比赛中前四局双方势均力敌战成2平,随后刘莎莎率先发力连胜两局将比分改写为4-2。尽管高梦强力扳回一城,但刘莎莎很快连下两城以6-3率先拿到赛点。背水一战的高梦及时调整了状态,稳扎稳打,一鼓作气将局分改写为6-5。紧要关头,刘莎莎顶住压力拿下了制胜一局,成功终结对方连胜势头,以7-5取得首胜。

  付小芳同琳恩-乔斯菲克的比赛显得一波三折。开局后乔斯菲克攻势真猛一鼓作气连胜三局,取得梦幻开局。但随后付小芳手感渐热同样以3-0回敬对手,强势将比分扳平。尽管对手再度将局分反超,但付小芳利用出色发挥顽强追至4平,比赛进入白热化。渐入佳境的付小芳攻势如潮很快力夺两局以6-4率先拿到赛点,尽管琳恩稍作挣扎挽救一个赛点,但付小芳在第十二局一锤定音,将最终比分锁定在7-5.

  同时结束的其他几场比赛中:莫妮卡-韦伯7-4战胜西尔维娅-高蒂诺;土屋纯子7-5力克娜塔莉-斯洛斯坦;来自菲律宾的卢碧伦-艾米7-6绝杀中华台北选手吴芷婷;周豆豆7-3大胜江边香织;朴恩智7-2轻取吉纳丽斯-齐默尔曼;林筱琦7-1横扫张佩诗;赖慧珊7-4战胜梶谷景美;蔡佩真7-4力克桑德拉-鲍姆加特纳;中华台北老将柳信美7-3大胜日本名将河原千寻;吴晶7-1横扫刘佳;从资格赛成功晋级的刘丽颖发挥出色7-2大胜茉莉-米歇尔晋级次轮。在北京时间15时将开始败部的第二轮比赛敬请关注。(MY147特派记者赵越现场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