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成立音乐公司进军娱乐 高晓松宋柯联手掌舵

2012年06月18日16:17
来源:北京晚报
 


  刚刚离开音乐圈半年的宋柯今日重返音乐圈,在高晓松牵线之下,宋柯将加盟恒大音乐。据悉,恒大为宋柯加盟提供了足够资金,数额在数亿元。

  高晓松与宋柯有一种特殊关系。宋柯最早成立麦田音乐时就是被高晓松说动的。之后,宋柯从华纳跳槽到太合,牵线人也是高晓松。而宋柯加盟恒大,也是高晓松的功劳。此次,宋柯将出任总经理,而高晓松将出任音乐总监。

  据悉,宋柯离开太合麦田,开烤鸭店时,有多家公司邀请宋柯加盟,最终,宋柯选择了恒大。

  近年,地产商恒大除了投资足球之外,也开始投资文化。恒大认为,文化产业的增长会非常强劲。宋柯之所以离开太合麦田,就是因为现有音乐公司无法面对文化发展的新形势,而这种打破困局注定要由外部大资本介入完成。而外部资本也必须寻找最好的操盘手,这是双方合作的基础。

  宋柯表示,新成立的恒大音乐有两大主营领域,一是版权,二是演出市场。宋柯一向重视版权,特别是新技术领域的版权。在不久前,就音乐著作权草案的争论中,宋柯是主要的行业发言人。而演出市场则是新兴的市场,在传统唱片市场即将消失之际,演出市场成为唱片公司或音乐公司的最大收入来源,无论是歌手走穴、大型演唱会、大型音乐节乃至电视流行晚会都有巨大的增长。张学友不到两年的巡演竟然达140多场,许多二三线城市都有很大的消费需求。无论是版权,还是演出市场,都需要巨大的资金支持,而恒大无疑是一个有强大资金的财团。

  目前的音乐市场正处于一个敏感的变革阶段,这其中孕育着许多新的机会,在此背景之下,宋柯与恒大结合,将对行业产生冲击与影响。 记者戴方 http:www.chinanews.com/yl/2012/06-18/3971302.shtm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