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商报:没啥冷门

2012年06月18日16:40
来源:新商报

  阿尔滨赢球有理,实德队平局也没有问题。休战三周之后,16支中超球队再度亮相,从第十三轮比赛的结果看,比赛并没有更多冷门,称得上是一切正常。

  恒大强势回归算得上一个看点,昨天5比1击败舜天,多多少少让人意外——舜天绝对不是一支实力很弱的球队,但是在回归于单线作战的恒大队面前,他们已经没有反抗之力。或许这对中超其他球队都是一个提醒,暂且不必为了亚冠联赛分心的恒大,如今露出了强悍且凶残的一面;而贵州人和的强势也让人眼前一亮,5比0击败此前取得三连胜的绿城,应该说这支球队忽然就露出了森森杀机。

  在上周六进行的比赛中,国安队主场连胜终于被终结,被积分榜垫底的青岛中能逼平,或许这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张外龙回归后的青岛中能,此后能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奇,人们还要拭目以待。不得不说的是,申花和鲁能两大传统豪门仍然没有任何反弹迹象,这让人很有些无语。前者客场0比2不敌亚泰,后者客场0比1不敌辽足,两支球队,鲁能改变了固有的塞黑风格,开始走荷兰足球路线,且大范围地起用新人,若是说多重因素之下,他们成绩不佳还情有可原,那么申花在接连购买大牌、打不好就换帅的前提下,仍然没有任何改变,这就让人很纠结,这支球队肯定是出了问题,且问题很严重,只是问题的症结究竟在哪里,却总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至于建业主场0比2不敌泰达,建业成为主场唯一输球的球队。面对本赛季习惯性抽疯的泰达,所有的赛前预测都没必要,因为谁也说不清他们什么时候强悍,什么时候软弱。文/曲宏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