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可助火箭重生球员:纳什领衔 戈登小德上榜

戈登
1/5

戈登

2012年06月19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2011-12赛季,休斯顿火箭队莫雷试图交易保罗-加索尔的设想被联盟推翻,火箭虽一度形势大好却苦于后期乏力,名次还是定格在第17名。算上这个赛季,火箭已经连续三年无缘季后赛,不仅三年无缘,而且还是连续三年“蝉联”乐透区冠军。NBA是一个唯成绩论的舞台,连续三个赛季排名第17位,火箭真到了该好好反省的时候。火箭可以通过交易或者选秀来提升球队深度,而中锋和控球后卫两个位置则更需要加强。今日美媒体撰文撰文评选出了五大可以让火箭重生的球员:

  5:埃里克-戈登

  位置:得分后卫

  2011-12赛季数据:场均贡献了20.6分、3.4次助攻和2.8个篮板

  点评:在2012年选秀顺位的抽签仪式上,黄蜂喜得状元签。听闻球队拿下状元签,戈登十分惊讶,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和总经理康奈利都给戈登打了电话,谈及他们将幸运地将肯塔基前锋安东尼-戴维斯招致麾下一事。如果黄蜂在选秀夜摘下戴维斯,那么戴维斯+戈登将会成为联盟诸多球队羡慕的组合,然而这并不会影响戈登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决心。

  “不管我最终去哪里,都将身处一个较好的环境中,或者我会营造一个不错的环境。”戈登说道。据悉,戈登在今年1月份拒绝了黄蜂为期开出的一份4年接近5000万美元的合同。火箭的后场不缺乏人才,不过因为伤病,凯文-马丁和洛瑞在本赛季都没有给休斯顿带来更多的帮助。如果火箭能够将戈登带来休斯顿,那么他将成为姚明后时代火箭的希望。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