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斯特本赛哈里森惊险获胜 携巴格达蒂斯进次轮

2012年06月19日0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总奖金额为456,750欧元的ATP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在英国伊斯特本展开首轮争夺。天赋出众的美国小将哈里森经过两盘抢七考验,以3-6/7-6(2)/7-6(6)惊险逆转加拿大选手波斯皮西。此外,塞浦路斯老将巴格达蒂斯、意大利好手弗格尼尼、法国名将查迪等人也都各自获胜,顺利晋级第二轮。

  天赋出众而备受期待的美国小将哈里森,首轮将迎战加拿大选手波斯皮西,这是双方首次交锋。首盘比赛,波斯皮西打得更加出色,凭借着犀利的发球状态,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同时,加拿大好手抓住两次破发点机会实现一次关键破发,以6-3胜出先拔头筹。第二盘较量,双方都在发球局中保持注意力,依靠着得分率颇高的发球威力,各自顺利地六度保发,将比赛拖入抢七大战。抢七战中,哈里森率先完成迷你破发,以小分7-2胜出将总分追平。决胜盘比赛,双方局势依然胶着,波斯皮西在化解了七个破发点后,将比赛再次拖入抢七大战。最终,哈里森顶住压力,以小分8-6惊险获胜,总分2-1结束了这场耗时2小时29分钟的鏖战。

  曾经跻身大满贯决赛的塞浦路斯老将巴格达蒂斯,首轮对阵世界排名第36位的西班牙好手安杜哈尔,这是双方首次对决。首盘比赛,状态颇佳的巴格达蒂斯依靠着出色的发球状态,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点,同时把握住安杜哈尔一发得分率不高,二发得分率只有36%的机会,接发球抢攻逼出四个破发点并且两度破发,以6-1胜出先拔头筹。第二盘较量与首盘颇为类似,巴格达蒂斯继续强势表现,而安杜哈尔在发球局的表现则依然低迷。最终,巴格达蒂斯将四个破发点转化为三次成功破发,以6-1再胜一盘,总分2-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

  此外,在其他场次的男单首轮争夺中,意大利好手弗格尼尼遭遇西班牙名将拉莫斯,双方鏖战2小时08分钟,经历了两盘抢七后弗格尼尼以7-6(2)/6(3)-7/6-2艰难获胜;法国名将查迪首轮遭遇同胞老将马休,双方同样打了两次抢七,最终查迪以7-5/6(5)-7/7-6(4)惊险获胜;本土选手贝克发挥出色仅丢五局,以6-1/6-4击败美国小将唐纳德-扬;阿根廷选手波洛克鏖战三盘,以3-6/6-4/6-2逆转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 (搜狐体育 王大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